爱方便面

Friday, March 29, 2019


什么最好吃 肚子饿肚最好吃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那种 自己从买菜 准备菜 到下厨 

每天忙着帮家里锅子洗澡 千万遍的重复洗刷跟抹干 

完美的呈现了 三菜一汤 (其实就是一菜一肉一汤)

以前人家人口多到要三菜吧

自己一身都是油烟味 那是一种应该很崇高的妈妈味吧

不过 还是必须得强调 为了不让自己太过安迪样 还是全妆下厨

这样的披头散发也是有质感的画面

说到哪里去了 其实只是想说 每次弄好了 忙着在厨房里清洗

却吃不下自己煮的菜 其实除了在烹饪时候试味道 基本上我是不吃的

很犯贱的就会在忙活了一餐 自己才拉开柜子 取出两包方便面

加了泡菜 找到倚天屠龙记的杨逍 (珊也爱的)

今天还加入了两颗大水饺

这就是我的豪华午餐 

难得的任性 放纵的很坦白

什么最好吃 对于现在孩子大  打发三餐的不容易

方便 是我最喜欢的 

可是却无法对孩子实行方便  

却不得不说  干拌面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

营养是不是该检讨自己一下 为什么方便 那么好吃

偶尔的方便 摸着自己的心(认真的) 

干嘛那么愧疚 真是的 (脏话进行曲。。。)

这个星期可是活生生的吃了四包 啦啦啦啦啦 

6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哪里有杨逍哪里就有我哈哈哈!!xDD #熟男花痴modeON xD

方便面好吃啊哈哈哈!!而且真的很方便xD 但老实说我好像很少在家煮方面面,不是什么健康愧疚,我去mamak很常点indo mee,加个mata kerbau很好吃!!xD
纯粹是在家很少有煮方便面的机会xD 杯面更方便旅行每晚都要杯面xDD

Dayana said...

珊,真的, 超人已经很受不了我了,因为我就是会在那边碎碎念说 这个应该找杨逍演啊 超人一边瞪我说要不然全部就找他一个演好了。真的是帅死 我是熟男花痴完美诠释者,哈哈哈哈哈!
杯面我也爱 就是爱那些没有什么营养的食物 所以不给超人买 因为我会把杯面当零食吃,如果不是怕胖加上有健康负担,可以去代言了,哈哈哈哈!

紫雨@凯特琳 said...

我有跟你同样的犯贱定律,每每煮了三菜一汤,蛋糕烘培,把整个厨房都颠倒了,过后真的吃不下自己的杰作,或者这是一小口就觉得很饱了!我也跟我老公嘀咕会不会有人跟我一样都有这样的行为,原来有的!好开心呀!I am not alone! 哈哈哈哈!还是。。。我们不一样(会哼这首曲子吧?)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煮的都会吃,因为我就是要吃自己煮的粗茶淡饭,基本上食物不会摆到美美而吃,也不怎么需要试味道因为就是少盐少酱油,或者原汁原味就可以
我发现喜欢完美呈现菜肴的友人通常吃不下自己煮的东西,也不知道是不是其他人都如此呢
干拌面固然好吃,但是不营养啊,哈

chen

Dayana said...

紫雨,我忽然发现心情分享会找到很多同类欸!击掌!!!! 其实我妈也是那样的,不知道是潜移默化我好像受她影响甚深,她都是忙着准备好饭菜之后就要去开档了。 我们不一样是娜娜很爱的,起初我不爱 现在是朗朗上口 哈哈哈哈!


Chen,你倒是提醒了我欸,好像有对。我会因为摆盘呈现不好看而觉得很失落 就是那种一副 秀色可餐为基础。 真的!很不营养所以我就很心虚的啦啦啦过 哈哈哈哈哈!

悠悠 said...

我曾经也很爱方便面,现在也很爱!可是每次煮了就隔一段时间没有吃了,因为嘴巴受不了味精的味道,就是要满足心灵而已!每次煮了我也吃不多,如果有打包隔天吃反而吃比较多,下班回家忙了一圈就是不怎么吃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