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圈是这样开始的

Friday, March 1, 2019


眼见孩子一天天长大 

始终都明白不了为什么以前的父母会希望孩子快点长大成人

我无法相信哪天抱着她 或是她亲吻我也觉得尴尬不好意思 的那一天

每次想到这个时候都会无时无刻索抱 在她面前 我才是孩子吧

很多时候觉得累 心情低落 都会抱着她 她会摸着我的头说 怎么了 为什么不开心

如果说明原委 她会愤恨不平的说 太过分了 她还真的不需要温柔型的那种说 算了吧

从她小到大 我们的拥抱是无时无刻的 抱着她的那一种拥有 

我深刻体会那种 希望她不要长大 其实也希望自己不会年华老去

开始了小一 也开始了课外活动 也开始了自己的朋友圈



没有想到透过她的朋友圈 也让我有了妈妈圈群聊

那就是超人所谓的妈妈们育儿话题分享 女生话题 女人话题 结婚生子 最后是教育话题

人生不同阶段会分割出不同话题 

虽然我的圈子很大 可是认识的人很有限

毕竟我的凶神恶煞不是普通孩子可以接受的 当然妈妈也是一样

星期六虽然必须早起送孩子去活动 可是跟妈妈们的互相分享 

两个小时时光也变的不那么难过 

其中一个婆婆外表很潮 自己带孙女 说起对我的第一印象就是

奇怪 干嘛 都没有人理你的 只有我一个人跟你说话 哈哈哈哈

加上超人更是在妈妈圈里扮演着老好人的角色 相较之下 我的分数有减无增

如果不是碍于我们这个社会还是有些许的男女授受不亲 那么我多少都要担心一点

从来不勉强 喜欢与否这回事是很直接的 当然我很幸运的最后都遇到愿意接近我的

很多时候遇到更过分的 也好笑啦其实 就是小朋友妈妈们跟我视线对到

她们可以立马转移视线不止 还可以绕道而行 几次之后 我也就习惯了

才不断的跟女儿教育说 看到人就大方点头示好  不一定要敞开胸怀像外国人一样

起码也不需要明显闪到那么显眼 从来都是人家说我没有顾虑人家感受

好像人家是有多顾虑我的感受那样 

我不是奇珍异兽 在妈妈群里是不受欢迎了一点

不过我相信不一定要和蔼可亲才受人喜爱

我可是秉持着 面恶心善行走娃娃界 酷妈 

不断提醒自己 也身体力行的告诉很多人 酷不代表没有礼貌

外表跟性格是没有冲突的  自身的修养还是需要提升 

毕竟我的脸是习惯性的黑 白天不懂夜的黑

就像你们不懂我的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