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之旅

Sunday, March 3, 2019



去了一趟音乐会 算是匆促的决定 也多得超人每次尽量配合的支持信任

夫妻之间 我都是策划决定的那一个 而他都是配合无异议的 

少用夫妻这个词汇 感觉过分隆重却又真心尊重

不同性格的两个人 经历了那么多年的磨合相处 不至于到会分开 

却也真的有过这种不敢说明的想法

婚姻生活的开始都是希望对方可以成为自己心目中的满分

这么多年下来 尤其是有了自己的家后 互相扶持的得来不易 

感情没有捷径 只有不断的努力跟提升 

少了根经的我们才懂得欣赏眼前那个不完美的伴侣 

超人贴心在于从来不会埋怨指责 也许有不快 我会很无赖的指责说为什么不说

我眼里的放任 别人眼中的纵容 是他的包容 

虽然是有点美化了他 虽然我不止一次觉得他是懒的回应

当然他也明白吵赢了老婆 还是这种固执型的牛脾气 不止赔了感情 生命线也会变短吧

一直以为他因为我的支持而没有后顾之忧 

其实我还真的忽视了他的包容跟支持 也让我在任何的快速决定里没有一丝担忧

配合度极高两个人 夫妻间的默契是支撑孩子对于家庭忠诚的守护

对于旅行 我们没有说走就走的本钱

甚至因为无法去旅行而觉得情绪低落 感觉自己就是山下的一间小屋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好笑 至于吗 把自己处于那么低的位置去仰望 多傻啊

发现自己对生活的热情逐渐衰退 生命富裕了我对于生命的赋予

孩子的感染力让我对眼前所有的食物再一次进行练习 

认真工作的人很多 认真的人更多 认真对待生活感受的人最少

温习对生活的体验 发掘对生活的冲击暴击 之后留下了的美好

跟着孩子走 每一天都是一种很特别的对话体会

跟着孩子走才发现时间的秒分流露 不记得生命时候开始 我以为时间是以小时计算的

把自己活的很累 把血液流动的很快 却很无奈

快 狠  准 的速食心态 往往都在失望中爆发

只有孩子会在雨天赛车的路上跟你说 雨点大小追逐 车子后面的贴纸

甚至提醒我从来没有认真注意的沟渠里的粉红色小虫子

孩子对于出门搭飞机始终保持这一股热情 当然我们也是

在还没有规划下一次的出游前 学习并认真的接收时间赋予我们的分秒

投入在所有的家庭活动 分秒决定 说做就做的本事

看了网络那么多正能量的话语  愿意相信的并不多

唯有珍惜当下 马上行动 是我觉得易扫负面阴霾

最有动力的催促 让我动起来 拉开窗帘 呼唤伴侣孩子 共同发掘不同美

是我们对生活应该履行的承诺 是生活之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