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开启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22


原以为今年的部落应该清零 却因为给娜娜买的生日礼物 


一个感觉很像专业的游戏陪练选手的键盘 五颜六色的绚丽 加上有点高调的滴嗒打字声


(这声音爽脆的就像 平时带点掩饰的有点嚣张的高跟鞋声音 还不可以是鞋底磨破听到钉子的声

音 那就弱了 low了)


一直以为打游戏的人应该很专注 因为那个像米奇老鼠耳朵的大耳机


不是感觉与世隔绝 是绝对的与世隔绝 


我试过戴着那个耳机 被包裹的耳朵 完全听不到外界的声音 


反而还更没有安全感 不时的担心孩子在干嘛 狗女儿不小心呛到的时候 咋办


 必须承认我太out 那我还是老老实实的 不用太装模做样的维持我看起来很干练的形象


这是上天的赐予 真心感恩 我不需要你的认同 因为上天知道你在心底嘀咕着我


这一年来 我到底在干嘛 说真的 唯一值得贺喜的就是 留了一头及肩的头发


找回那自己以为永远都不会的女人味 感觉自己多了一丝丝的柔情 


四十岁 没有惧怕年纪 唯一多的就是感概 却也坚信自己可以把岁月的数量当成体重一样


无需介怀 偶尔看看 多少全凭当下心情 其实还真的不光年纪的事


心情好的时候看到体重节节上升 却还是老神在在的觉得小菜一碟 多吃菜不吃肉 多运动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像每天大姨妈来访 看什么都不顺眼 


当然这也绝对跟脾气有关 还是一句话 觉得自己越活越有趣 越老越任性


也许没有人比我自己更了解我自己 当初取名部落格的时候 


算命中注定吗 我信命吗 其实很多信誓旦旦说不信命的人 很常偷偷的玩心理游戏


不需要你相信 因为只要不好的他们都会全盘推翻 好的心理游戏结论 是他们不愿意告诉你的强心


也许很多人开始不那么认真看文字 那我就可以给自己犀利空间 


该写什么 写什么 


对了 在今年还没有完全tutup前 我以前完全戒掉了说脏话的习惯


赞声鼓励鼓励 这真的很不好 对不起自己刻意营造的 有文化人士 


当然 不说脏话 跟不写脏话 这两者还是有着一丁点不同的概念的


整年下来 觉得自己是全身心的投入工作 因为没有什么事业概念可言


结果成绩还是很一般 比一般还下一点点 


看来是没有什么升级的命运 那就认分的拿着无法隐瞒大家的公务员薪水


好好的 就那么好好的 (虽然好好的很难 毕竟我是躺着中枪的超级运动员)


这篇纯属试炼孩子的新键盘 看来我们家的文艺气息会提升


虽然超人永远不会明白 有人可以把游戏人士的键盘当初文字流水利落声线


其实我真的很想把这个带去办公室 应该可以得罪更多的人吧


唉 真心觉得自己错过了打游戏的时间 啊不然为了这个好听的声音 


陪练说不定还会被我闯出一片天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