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日记

Thursday, September 8, 2022

 虽然对于年纪没有多大的恐惧 也许有 但是不允许自己害怕

 

总是觉得自己活得特别老态 这个老 是指心态上的成熟 


如果要说自己外表的话 无法虚伪的说自己是自然天长 的确在自己的容貌跟身形上下了努力


这一点必须谢谢爱美的自己 不在乎是不是看起来是二十多岁的小姐姐


是四十 就是事实 


说真的 我也顶不喜欢人家前面说我看起来很像才三十岁 紧跟着就要求我买豪华房车


这些中介有时候就是这样 如果我三十岁买得起二十多万的车子 


啊不然就是我长得一张很贵的脸 啊不然就是被我饱经风霜的LV不会满给骗了


啊不然他就是很有良心的真心觉得我拖着一个看起来不像小北鼻的十岁女童 


觉得我年纪轻轻嫁的好一个大门 


说起来也别那么苛责自己 人家就是觉得我有这个本事 好吧 


直接就告诉他 我才买了车子不久 不需要了 


人家穷追不舍的觉得保养还不错的女生如我 (脸皮不厚点 如何取悦更年期将至的自己)


他殷切的眼神里透露着 女人的车库永远少一辆车 


(引用女人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


我连人家眼里的殷切都看得到 看来老花这回事还远着 毕竟在老花隐形眼镜还没有推出前


我 都 绝 对 不 可 以 老 花 (在跟谁呛声呢)


结果对方就很铿锵有力的问 请问你最近买的是什么车呢


AXIA 我说 敢情他很努力的控制自己的说不出来的 还硬生生的把 “蛤” 给吞下去


说真的 他有这副表情 我一点也不以为 


因为就很实在的被调侃 人家的车越换越大辆 而你就越买越小架


个人要求不同 车子只是代步 加上本老娜没有想背负车贷 还喜欢新车的味道 


 没有速度与激情的泊车技术  加上路上Axia很多 辨识度不高


对 老娜已经厌倦每回出去回到家中就会收到我车子被拍的图片讯息


总是明示加暗示的告诉我 有人就在你身后 


我的朋友个个都是各方各路的无间道 这还算的是乐趣之一


其实 我做人也挺实在的 其实在我买车的同时 毕竟这里那么小


有人会打着关心的旗号八卦 还以为会给我银行贷款利息优惠 


可是每每我说出 买了Axia 都可以感受到吃瓜群众稍稍松了口气 


虽然我看起来有驾驶宝马的架势 做人认分点好 啊不然被人家误认为我是隐形富豪就不好了


看到大家对于我的小车 狠狠的松了一口气 倒觉得自己做了一件好事


原来 我看起来还不赖 是吧 (必须眨眼睛的啊) 


you know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