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水小插曲

Tuesday, August 24, 2021

 

居家办公是一大挑战 加上家里小学生 还有网络不佳 突发状况是连续不断


在走去喝水的同时 火星明锐触觉 其实长年在厨房游移的厨娘 都会练就的本事 


水力很弱 这可是头号大件事 


没有水代表什么 不能洗菜 太接地气了我 还有不能上大小号 人类的身体进度会收到严格把关


没事不要乱大小便 这是很常跟狗女儿的训话啊 哪里怪怪的


这个时候收到姑姑的简讯 除了制水通知 言语中还透露出家里孩子的不谅解


姑姑的孩子大块头 健身爱好者搭配着毫无联系的娃娃脸 


一身肌肉 搭配着有点失敏捷的动作 怪有趣的是我的赞美


忽然间制水 洗澡一半的成年大块头 把怒气转向在厨房忙碌的妈妈


怪罪妈妈用水过度 这也难怪 大块头肌肉用力过度 剩下的就是情绪宣泄


妈妈一早忙碌三餐 大块头早午餐都无法被外界普通卡路里迁就


可以迁就他饮食的就是妈妈 


谢谢说得少 感恩迎合时段性表达 妈妈就坐在身旁 


跟脸书上的不知道谁是妈妈的妈妈说母亲节快乐 的确很多真情实意 却也不乏充数刷存在感


所以啊 小子 在抖动胸肌的时候 顺便记得也摸摸自己的良心 


人与人之间最起码的尊重不是给外人 家人才应该赋予最大的尊重


我的回应很简单的让姑姑破涕为笑


我问她 你那时候在干嘛 她说就是在洗鸡胸啊 


我觉得我真的内心戏很强大 这样都可以感受我姑姑的委屈 因为表弟很怕我的毒舌


我说 跟那两个大只的说 他们洗的胸部面积绝对是大过你的小鸡胸肉


所以 用水量最大 是他们 啊不然去外面沟渠啊 刚好应付他们的六尺 不会溺水


对付年纪不小却有点被宠坏却又承认自己是妈宝男的在男孩跟男人之间拿捏失准的


宠坏的是宠物 用的上的是人物 选择本来就因人而异


语言暴力? 花言巧语 吐露真情 嘘寒问暖 让这个世界得救了吗


我不支持暴力 可是必须承认很多时候唯有暴力得以制止过度之人

2 comments:

MIKIKO said...

认同,胸肌面积绝对大过鸡胸肉,哈哈哈哈

Dayana said...

Mikiko, 击掌! Five f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