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四的本事

Friday, August 20, 2021

曾经有朋友说过 很多人不看文字 只看图片


不知道是星座作祟还是本身性格就是偏执 或者两者皆是


不为变网红 靠文字的确结交了不少好友 还是老土一句 朋友真心的几个就好 


我不贪心 也许不贪心总是很小心呵护 但是过度小心又让自己觉得有点累


无力对抗生活中的种种无奈 固执不听劝反而让自己觉得有点脱俗


总觉得小时候的自己太听话了 生活的按部就班让我觉得不安 


就是骨子里犯贱基因 人家是见不得人人家好 我是见不得自己好


不评论他人 所以不受他人评论 彼此互不干涉最好 你若要干涉 请自编自导恕我不参与


 这些日子好些认识的人因为年纪大离世 总是下意识的觉得 年纪不大啊 还好啊


原来我是即将奔四的女人 (网上看来的文字)


所以其实我跟他们年龄差距不大 是因为忽略了自己即将年华老去


不禁回头看 我年华过吗


问过超人 其实我一辈子好唏嘘 低调并努力隐藏实力 说穿了就是没自信


结果就很想跟自己过不去那样 欺负自己


两次去打疫苗都没有拍照 快速的走过拍照区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 我总觉得自己拍照不好看 所以相簿里没有近期的自己


当我忘记自己的样子 直接照镜子就会看到的是心情反应脸色


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不爱自己 可是这副被我灵魂寄托的躯壳也的确为我防疫抗争


打针回来继续开工下厨生活 继续麻辣度过 也许有些许不适 不过都被硬生生忽略


也许只是心里作祟 其实真的没有什么


家人问说 有喝椰水吗 最近大家都没有时间去考虑椰子的感受


没有比基尼海滩游行 还被逼迫不断生产 有时候驾车驶过那些椰子树旁


感觉它们垂头丧气的跟普通树木没有两样


家人说要喝椰水 我倒还是一如往常的灌着咖啡 


家人回我白眼 我回应 没法子 年纪大了才来叛逆


人家是越活越成熟 我是越活越叛逆


想必我的生理时钟把青少年跟老年给搞混乱了 


搞得我青少年时期那么的成熟懂事 奔四了才来不可一世


人生短短 该是你的少不了 不是你的拿不了


继续叛逆 继续我行我素 


奔四的潇洒是我敬过去过于懂事的自己


我现在只想当个幼稚搞怪叛逆的老人家 


赶快去物色老人院 要好玩的 掰 

 

4 comments:

悠悠 said...

看标题我还看不懂奔四的意思, 哈哈!原来啊!我已经过了奔四的年纪了。。

MIKIKO said...

没考虑过椰子的感受??哈哈哈,害我笑翻了啦,但也真的,打疫苗开始,椰子就成了主流~ 我已经奔四了,觉得很恐怖,难以置信自己是中年阶段,不知道是心境长不大吗?我还是挺幼稚的过着我的生活,哈哈哈

J. J. said...

1.你还真写了好多字。不想看都不能,因为没图。
2.我也是没拍照。
3.我也奔四了,可是越来越潇洒不起来。
4.不要嫌弃照片,它也是有灵魂的。有时要上点图。����
5.看完不要心里乱os我。

Dayana said...

悠悠,这是我近期学到的新词汇,当你说你过了奔四的年纪,不得不再送你一个我再学到的词汇,那就是视觉年龄,那就是你看起来像几岁就凭后天努力。其实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觉得你比我小,不是奉承噢,是因为悠悠近期的建身又让我再一次乍舌。奔四不怕,因为认真生活的女人什么年纪怎么漂亮~




Mikiko, 是不是? 还是一句话,奔四无所谓 应该难以置信的是 自己奔四了还那么好看,继续保持长不到的心境,保有赤子之心才是生活王道,其实也是经历了才知道自己可以继续幼稚,这是优质啊~



JJ, 对,就是逼你看文字,哈哈哈! 你潇洒不起来是因为太少看到我,人生短短,改干嘛干嘛去~ 也许我应该再去投资好相机,谢谢你的提醒,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