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又撞地球了

Monday, August 23, 2021

 在大家忙着响应政府的跟病毒共存 我自己的健康也亮起来红灯


关在家里无所事事 大多数都是跟自家学生生气 再跟别人家的学生生气


这个别人家的学生就是在下我的孩子


别人家的就是难教 这时候就很努力的撇清 


超人一句外星话语点醒了没有什么脑力运作的我


他说 你那么爱生气是因为格局太小 见识的人也少 少看到人类 也少被人类看到


如果近期你看到我 恭喜你 幸运就在不远处


当然千万不用因为我外星队友那样对我说话就攻击他


他已经饱受火星人情绪控制很多年了 刚好最近这个火星老婆更年期 


有点窃喜的在那边不断重温 视觉年龄 嗯 老娘看起来顶多三十而已 真的很敢说


可惜更年期真的不像动物换皮 火星线路不好 总是错收资讯 好了


在疫情的攻击下 政府部门换汤不换药的频频要求教育部门不断的填写报告

(深深相信是各个部门)


殊不知 火星人脑存档很小而已 线路难以愈合啊


只为了要让公务员不只是看起来很忙 手慢脚乱就是那种掩耳盗铃的上司立场


报告一大堆 不断重复的假装精进 结果在家公去世的时候就知道


原来每天我们忙着在填写的资料只是为了存档 好让购置在公司的电脑跟网络还在努力着的证明


在紧急时刻的时候还是要你出示意文件 那种可以打印出来可以握在手上的厚厚的一叠


罔顾现在疫情肆虐 人民还是必须得冒着被感染的可能处理相关文件


那何谓paperless 那我们每天填写的资料为何用


为了做而做 为了交代而滥用所有应该运用的方便 触屏一秒得到 这回事离我们国家还很遥远


好了 简单来说我就是耍无赖的把自己的健康状况归纳去工作那边 


所以很幸运的 在这个时候耳水不平衡 我的世界开始天旋地转


还以为躺了两天会没事 跟好友们说了 我是宁愿爬都不愿意躺


所以家里不时会有漂亮大只蜥蜴地上爬 动物的爆发力如此强劲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耳水不平衡在动物的世界里 是存在的吗


人生就是那么奇妙 话说我有小酌的习惯 好些时间滴酒不沾


现在问起我 都忘了当初不再喝酒的原因


喜欢那种似醉不醉 茫茫微醺的感觉 有点讨论现实丑恶却不知道自己酒品如何的


今朝有酒今朝醉 政府应该是在响应跟病毒共存


我很明白事理的顺应的跟自己的头晕相处 原来我挺乐观的


这段时间真的发生了太多事情 生活那种无赖隐形出拳方式 


让我终于想到对付它的方法 就是坐在地上撒野然后再看情况刷任性


火星人的神经系统会在这个时候自我进行调节 


把自己拉起来 改干嘛干嘛去


负负得正是应付现在乱世最正确的观念


说我错了 那又如何 


请接受火星文化 我们三星文化都可以和乐融融


火星是我 超人故乡氪星 (我注定是他的氪星) 这就是为什么他移居地球 


是因为要保护他的星球


还是孩子可爱 在地球安全着陆 


而且已经到了会跟外婆打小报告的年纪


外婆。。。。火星又撞地球了


年纪大了 是不是应该收敛下脾气啊 火星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