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住宿: 旅馆前厅交响曲

Thursday, December 7, 2017


 路途遥远加上入住新开的精品酒店在管理应对上没有那么成熟

 让我们在疲惫的情况下被迫等待房间收拾需要一个小时

 其实我们抵达旅馆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

 柜台人员胜在笑容可掬其它的就官方回答没有可以做主的客服

 超人也无可奈何那时候我直觉说会在短时间内被送进房间

 难得的乐观让超人有点傻眼

 我不是乐观说穿了有点乐观其成的恶作剧

 旅馆前厅活动范围不大对八个成人四个孩子来说是偏挤的

 搭配漂亮古典有气质的宫殿座椅你说孩子会有兴趣吗

 加上一棵两层楼高的雄伟圣诞树挂满了玲琅满目的漂亮吊饰

 那些那孩子们在还没有被运送进房间的时刻

 就对那棵圣诞树热情无限的示好脚就还蛮安分的可是手就不受控制的



 开始非礼圣诞树这还算小事兴奋起来的喧哗回音荡气回肠

 我是紧紧握着娜娜的手不理会她脸上宣示的我不自由

 这就是大家所说的出来就放松一点不要把孩子管那么紧

 我只知道这里是大庭广众只知道这把大树的漂亮是很多人力的堆砌

 我无法忽视也不能忍受他人对我的鄙视这不再是面子问题

 这是认真确实打扰到他人领域的问题

 如果我们把自己的自由建立或是影响了他人的自由

 这是自私

 孩子的好奇奔放是应该对事物有所认知尊重环境

 而不是一味的孩子就是有可以大声嚷嚷喧哗的权利

 我无法苟同只有把孩子带到一旁让她脱离经历

 让她成为旁观者感受这一切所带来的不舒服感

 不到十五分钟的时间

 柜台负责人出来跟超人说可以将其中一间房升级好让我们歇息先

 剩下的三间还需要一个小时

 当然十二个人同时挤在一间看起来还没来得及感受到升级版

 就填满了房间的空间除了厕所当然起码楼下大厅可以暂且恢复宁静

 而我们则后续有闹继续以闹制闹

 不知道之后会不会因为我们旅馆把孩子列为禁止进入

 看来要好好跟孩子讨论关于为敬而进才不会被禁

 生活周遭所到之处都是应变好的题材

 不认真在生活里实习真的是太可惜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