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

Saturday, December 2, 2017

记得那时候开始拿小米手机的时候

大家都是一副唾弃的眼神直到今天我还是小米

没有用过最好的无法比较是他人耳语

 一分钱一分货这道理我懂可是在取舍之间没有觉得有那么不妥

 几个身边好友甚至会很怀疑其实比较怀疑的是我在他人眼里有那么富妇吗

 跟超人对车跟电话没有特别的追求

当然有机会的话甚至手头很松的话(要很松的那一种)

 真的很想购入大型摩多(人包铁最近港剧学的)

穿着皮衣黑眼镜去上课是会被访问吗兴奋到现在很想去看车



超人对智能这回事有点迷恋

 其实也不怪他毕竟他不是地球人

(也许是因为不是也许是真的老婆看起来很智能可惜智商不足)

每次说起来都忍不住调侃自己的重大发现

 就是身边的人觉得我很笨这回事很兴奋

 所以他常会莫名其妙的买了一些看起来可以改善老婆智能的东西

 这个智能手表很小一架可是功能对我来说是刚好

 毕竟后来很多同事好友们看到都去买功能性质比较强的

 这架很简单操作如何简单就是交给超人下载app

 说真的它看起来不像是我的手表比较像手环

 手机可以随时处于醒觉状态因为主人太迷糊

 最喜欢是震动功能链接性能保持在手机附近范围

 百元有找还买了两架起码家外面快递不会再有拆我家铁门的打算了

 睡觉洗澡都没有除下来因为太轻薄了

 唯一不足就是无法看到简讯内容只有简讯通知讯号

 当然因为这个不足我家超人设身处地的只为了加强老婆对外的接触

 宅女有个飞超人老公挺烦的

 后来买了一架看起来比较厉害的对我说可以看简讯内容很强

 不过问题是我很常没有把电话带着身边所以。。。


身边很多同事好友也去买了看起来比我厉害很多的智能手表

可以量血压什么的不过我好像也只记得量血压什么的

 我自己是因为心率不整很常发出警告振动

 超人听到振动会告诉我说不要那么激动

 其实我

怀疑我家老公是智能的

4 comments:

Hayley said...

我也有一个类似的智能手表,不过听说要先update什么东东才能用。。我很懒惰,所以都放在厨里而已,哈哈!!

lylyll said...

我是3C白痴,电话对我来说,拍照出来美,可以上网,聊天,记录日常就好~

悠悠 said...

这个智能手表超适合你!很帅!

Dayana said...

Hayley,如果不是超人搞掂的话,我应该也是把它当摆设了,不过说真的还蛮不错的。


lylyll, 彼此彼此,哈哈哈! 其实我连最基本的也真的很基本的认识而已,3C白痴是大家对我的称号也是,哈哈哈!



悠悠,帅吧?其实是我拍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