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的孙女像个宝

Wednesday, August 30, 2017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个我知道

 只不过自从我生了孩子之后觉得有外公的孙子像个宝

 记得我怀孕的时候春哥(我爹)不忌讳他人眼光天天陪我去妇科

 人言可畏这一点心血少一点都不行

 在我还没有变成男儿身时(娜娜的朋友说她的妈妈是男的)


 说是不要紧心底介意到死(最好是有那么帅的男生)

 结婚前有腹肌加上沙滩辣妹形象短裤长腿最重要是一头长发及屁股搭着春哥

 被他好友们调侃是女朋友

 再来就是觉得怀孕嘛应该老公老妈在紧张的

 产检超人多是缺席毕竟在政府医院制度保守时间调动是问题

 说实在的怀孕时候的心情不算是快乐孕妇

 快乐很飘渺行动很实际

 你说我有没有怪过他是有的因为看到了李李仁对陶晶莹产检的重视

 后来他不喜欢提故意提了几下谁知道那么几下就过了几年

(犯贱的呼气-夫妻生活)不提了

 重点是我的双胞胎大肚子

不知道为什么娜娜把位置撑到那么大

 在胚胎时期就明显表现出是个享受派宝宝(这点最近很努力的在调教)

 上下楼梯的时候大家投射的同情眼光

 那时候在我肚子里的娜娜不知道是不是接收到很多脏话讯息

 毕竟一条线达通生命线

(政府机构对于人民的体恤在于把妇科建在二楼没有电梯)

 是多走动让我很多次不小心差点滚动

 孕妇心血少不在话下(天天被抽血还活着是奇迹)

 心情起伏大还要保持正面的面对荷尔蒙的奇袭

 我爹只好现身就算每次刻意不说产检时间他还是定时出现

 像警卫那样把守在我前面(感觉很像要设路障)

 我爹对我的重视说也说不完

 不知道是不是他很想尽快把这个重视来个完结篇

 娜娜的来临让我终于见识到

 那种所谓的要女不要娘的感觉

 谢谢我家公婆在这方面掩饰的还不错


那种开车到家还有人开车们拿东西的戏码不在上演

 夸张是春哥还会把车子泊好让我不用退啊进的那么麻烦

 那时候我的肚子快顶到方向盘了手脚多么的不协调

 被宠溺的感觉我有过

(跟废人一样不过你很享受还会对跟你翻白眼的人比中指)

 后来七个月被发现有早产的迹象在娘家躺了一个星期

 我就知道我这一生不会只有怀孕前后左右忧郁症是会一直忧郁症

 开心的从公主(本来也不是的)升太多级来到皇后

 生了之后就

 抢着把娜娜抱进家里把叶子跟我留给我自己

 感觉废铁人生后所有筋络打通变成钢铁人

 被忽略被忽视再忽略再忽视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是我爸的孙女才真的是个宝



 就因为我所以她才得以是个宝

 孩子记得跟妈妈说谢谢哦

 不用客气我先说

 

1 comments:

jovin said...

对不起 我笑惨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