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不走的遗产

Monday, August 28, 2017

笔记本有很多算是笔记本控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收藏吧

 不过我不是那种所谓的膜拜型就是准备很漂亮的橱窗欣赏

 而且笔记本如果买橱窗根本就是博物馆或是图书馆

 挺诡异的吧因为我喜欢黑色封面的笔记本

 认真想想我这辈子就是书一生(输)

 在我的书架就有不少笔记本在其中

 每本都会写到吗都舍得用吗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超级舍得的人

 不管什么东西到了我手上透过使用率都会让它的价值看起来没有那么贵了

 既然买了就好好使用放着不用跟呆在仓库有什么分别

 分别在于这个仓库比较华丽感觉上被供奉吧了

 试过很多人不问自取的打开放在桌上的笔记本

 通常你的反应决定他人继续下去的动力

 打开进去相信我你看不懂的因为都是抄写句子

 从这一本抄去另一本抄来抄去

人生无法复制最起码我很用心复制对人生有意义的句子

 在我的认知里没有什么东西我们可以带走

 David Beckham说纹身是唯一可以带走的

 这句话显然给我无限动力其实根本就是为着自己想纹身寻找借口鼓励

 看着他满满的纹身

 我想这辈子不舍得的人事物那么多身体够地方纹吗

 无聊的认真对待想象那么久超人先生批准了吗

 上天批准了我们在生命可以行使的权利

 生活这回事人人大不同快乐打击接连赶上争先恐后

此起彼落是潜规则

 在生命有限却不知道尽头的镜头里

 文字可以留下把自以为的参透人生

 留给孩子文字遗产

透过我的字感受到普通妈妈不一样的爱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