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u Roy's Corner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好友聚聚,喝茶聊天, Roy's Corner 是还不错的地方。
很漂亮的拉茶,会跳舞的茶。
我不喝茶,觉得味道太清雅,我喝咖啡,喜欢口腔被咖啡占据的感觉。
总是认为咖啡比茶霸道,像我。

 重口味的牛肉汤,飘来阵阵胡椒香,顾着聊天拍照,
现在才记得忘了品尝。有一个马来西亚的感觉吗?马来食物也用褒锅。
所以它的华人顾客很多,价钱合理,好吃够吵闹。 

Maggie Mee Goreng。 这里的招牌餐,我还是没吃到, 等待着我的汉堡。 
忽然间很希望自己可以像牛那样可以有两个胃,可是体重不变。

  
 King Burger。 其实首先吸引我的是它的名字。
喜欢那种一口咬不完的感觉,层层叠叠的。 
真的很好吃,所以这是第二吃,比上次的好吃。心情会加强食物的味道,同意吗?

在这里可以很随心所欲,不顾仪态,大声讲大声笑。 
不过,每次我们开心时,那还记得什么是仪态。仪态是跟着心境长大的枷锁。
只是现在我们的笑声里夹杂着复杂,潇洒被押在脚下,不安慰是彼此的安慰。

那晚跟很久不见的表哥擦身而过,我们就那么样的背对背,
   我发现了他,也没追上去,因为很陌生,陌生到我都没有感觉到他,
陌生到我竟然忘了我们是亲戚,陌生到我觉得理所当然,
陌生到我觉得熟悉也是一种陌生。
其实不是谁的问题,是我怕生。

4 comments:

J. J. said...

那天,怎么没觉得那两杯拉茶颜色还蛮漂亮的。。

Dayana said...

J。J:
因为那天你心情闷,下次再去,拉茶会跳舞哦!

jovin said...

嘿你还会说人心情闷,不错嘛,看来你那天心情不错哦!

Dayana said...

jovin:
我那天心情真的不错,其实跟她们一起,开心多了,没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