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耳环

Monday, December 5, 2011

最近爱上这种宽松服饰,觉得简直是遮掩身材的好方法,对身材严谨的我,因为健康亮红灯,不再减肥,恢复三餐,体重也提升,那是无法避免的。唯有靠穿着掩饰。
说真的,刚开始时,对于体重飙升,心情郁闷了好久,因为好多衣裤都不能穿,相信很多女生都明白那种感觉。
朋友笑说,感觉像风筝。性感再跟我无缘。 

刻意追求利落,却让我花很多时间去保持这份刻意。 心情低落就欺负我的头发,不小心透露出心情一直没有很好。 妈妈一发现我整天像消失一样,就猜到我又去剪发。接受到她的不认同,她接收到我开心就好,过渡期是需要时间的。


 短发的好朋友一定是耳环,尤其是那么短的头发,会让人越发醒目。这将是我接下来的收藏品。
都说了,刻意是需要维持的,但是不刻意也是一种刻意。 所以我不相信所谓的不经意,包括我自己的不经意。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漂亮,真的气质,真的漂亮
久违了
我也好久没上来噢。。
继续加油,继续生活,继续美丽,继续人妻,继续幸福噢

jovin said...

我发觉到你上面好像好有料噢^^
不要减肥过度啦,健康是最重要的。

Dayana said...

Felicia:
谢谢。。。 会继续加油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Jovin:
哈哈哈,这是托身上脂肪的福。。。。 现在真的没有再减肥了,吃很多,发现吃是最开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