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u Delta Mall iglool

Monday, May 30, 2011

诗巫Delta Mall 开了家小小的冰铺,大排长龙,为这个热热的天气带来一丝丝凉意。好像在KL有看过这家冰铺,很喜欢Logo上的企鹅,很可爱!~

看的出来才开不久,因为还真的是很简陋,不过我就觉得很有亲切感,大家逛街累了,就来杯雪花冰,聊聊大家的战利品,那感觉应该不赖吧!~


最重要是实施自助式的,为店家剩下不少时间,不过还是一句话,行动要快,先看菜单才排队,千万不要在那边犹豫不决,那是很自私的做法,因为很多人在后面排队!


嗯。。。说真的,饮食业者一定要注意的问题,不可以忽略的小细节大道理,就是清洁。 如果不愿意舍弃你的戒指或是指甲,请戴手套吧!


说真的,诗巫应该多些这种小小的店铺,会为大家带来小小的惊喜。 KL就很多这种小店铺在ShoppingMall 里面,比较多选择。 

其实还蛮大份的,所以跟超人共享。绿茶口味永远是我的第一选择。选了绿茶配Oreo口味的,雪糕很好吃,味道很浓郁,可是两个的配搭,没有想象中的好吃。感觉绿茶冰是绿茶冰,Oreo是Oreo的感觉,分开的味道。 下次会试试其它口味的。
期待诗巫可以多些这种小店铺,小零嘴是忙碌生活中的调剂品,很多时候也是联系彼此关系的小话题吧!

2 comments:

jovin said...

我就因为时常下厨,还要揉面团做面包什么的,所以我指甲永远是短的,没上指甲油,更不用说什么水晶片了,我可不想在面包里啃到水晶片,呵呵!
还有两个星期就当新娘子了,都准备好了吗?

Dayana said...

jovin:
哈哈哈哈!真的,我也是,现在是为了结婚才留长些。以后可能也要进厨房了,到时可以跟你讨教讨教,我真的是厨房白痴啊!~

现在才开始进行式,担心处理不了时,会想到你说的办事效率,当成是自我的安慰!~ 有点小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