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乐吗?祝你快乐!

Monday, May 16, 2011

条纹总是特别吸引我,赶着去上班的我,这张照片看起来很矮。哈哈哈!

七早八早的就在那边咔嚓咔嚓,那就是心情还不错的开始,这几天,给了自己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开心购物,平时的我很少逛街,也比较说是没有逛街的动力。可是,最近大家都已经投诉我每天制服式的穿着,还真的有些不好意识,我竟然也有这么一天,碍于经济压力,我不得不承认,跟一般女生比起来,我还真的不是普通的省。。。

明天就是我生日了。生日并不特别,尤其是在我家,从小家里就没有这个习惯,所以我特别喜欢蛋糕,说穿了就是孩子气。 样子不孩子气的我还蛮吃亏的,感觉上蛋糕不是我的风格。 说真的,去年生日没有蛋糕,还蛮耿耿于怀的,趁着今年生日还“指使” 好友们买蛋糕,还真不害臊。。。 用讨的!~只有她们,我敢这样,可能也把自己的朋友归类成很多种,有些朋友就比较不互诉心事,但是这帮好友,就是那种很熟悉的感觉,就算可以隐瞒,感觉也被看穿。


今年的生日对我来说,意义不同,因为这是我的最后一个单身生日,今晚要跟一帮朋友出去庆祝,说真的没有想象中的期待,可是又比没有期待多了那么一些些期待,好奇怪的心情诶!


我快乐吗?祝你快乐!

5 comments:

Jean said...

我家也不庆祝生日,我也不怎么庆祝也很少有蛋糕。
不过近年来我喜欢用生日当借口,一整个月努力做让自己开心或无厘头的事情。=p

jovin said...

生日快快快快快乐乐乐乐乐!!!!!!!!
可惜你不在槟城,不然我一定亲手做个生日蛋糕来贺你又“老一岁”(别打我),我们好像是同年耶,但我月龄比你“小”好几个月哦!(神气ing)

Dayana said...

Jean:
喜欢你说的用生日当藉口,我也是有那样的心动而且努力的把它化为行动呢!~

Dayana said...

jovin:
谢谢!~!~ 哇!我好像真的没有收过爱心蛋糕呢!!~谢谢你的心意,收到了!~ 还好诶,我一看就知道你比我小,你看起来漂亮年轻多了!~

Anonymous said...

你不矮吧。。。只是身长脚短,视觉上好像就变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