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我是你的!

Tuesday, May 17, 2011

打这生日篇时,本来是很开心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百感交集,眼泪流个不停。 很多时候,我不喜欢许愿,因为我知道所有东西都应该是靠自己去争取的。看!我连许愿都那么实际。从小到大,妈妈就告诉我说,我的每一步都会比别人来的幸苦,为了生活,牺牲很多属于我自己的想法,你说没有后悔,那是骗人的,骗了别人还要说服自己,那是很蠢的事情!

但是,昨晚许愿时,发现心中有很多很多还没有实现的愿望,时间不够我许下那么多愿望,只有那么一次,我奢侈的希望它真的会实现。 
当我睁开眼睛,看到眼前的超人时,我知道,以后我不再只有自己一个人,会有那么一个人,把我纳入他的生活里,我小心翼翼被收纳,我即将有个新的开始。 

感谢上帝!十三年前,给我力量,让我一辈子最勇敢的一次争取了 属于我的他!那时候的我,不知哪来的勇气,主动跟他表白,后来还因为这样而懊恼不已,现在庆幸我当时没有放弃。放弃一直是我所有的想法,原来不放弃才是我重要的决定!

从在一起到今天即将结婚,所有的决定仪式都是简单不已的,甚至简单到所有人是事后才知道的。在人前表现的骄傲的我,都觉得说这些没有什么,其实不是的! 只是我害怕,好怕隆重的感觉,因为那种感觉对我来说很不实在。敏感的我,觉得太过张扬会惊动到我的幸运,然后把它悄悄的从我身边带走。我试过很多次,稍微一张扬些,很多事情就莫名其妙的不属于我了,要不然就需要拿什么来交换,一直相信幸福不是必然的,有的必有失,拥有的已经不多,实在是没有筹码,我很自卑的在骄傲着。。。

所以我总是很安静的保护属于我的幸运,你们应该想象不到我的幸运有多么小,小的我需要花那么多的时间,换了一个属于我的超人。感谢上帝,让我通过考验。

他是我此生除了爸妈,弟弟之外,最好的礼物!一直以来,我并没有好好珍惜,因为我觉得我是孤独的,可是他很努力,很努力,我却忽视,假装不知道,因为输不起,害怕失去,把小时候的遗憾孤单加在他的身上。他是我对自己的亏欠!这个想法是不对的, 我爱他?他爱我!他是我的幸福!

现在我可以大声的说,不是没有人可以像你对我那么好,只是我只愿意只让你对我好而已!超人!从来低调的我,在今天!这是我刘晓微,对你的宣誓, 从现在开始:

 这是我的?我是你的!

6 comments:

J. J. said...

看了你的 blog 真的是百感交集。呵呵。 也不知要从哪里说起。。

Anyway,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也祝你幸福快乐!

jovin said...

哇!好轰轰烈烈的宣词噢!是了是了全世界都知道超人是你刘晓微的啦,哈哈!

Dayana said...

Jane:
谢谢!这次真的很开心,有一帮好友的祝福!~
我太情绪化了!~哈哈!

Dayana said...

jovin:
我好友说被我吓到!~哈哈哈!因为平时太低调了~ 哇!~有点不好意思诶!~哈哈哈哈!

Eugein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愿你与你的他永浴甜蜜中。
幸福是该自己争取的,看来这方面我们很相似~呵呵!谁表白谁示好不重要,重要是彼此都是那位对的人。^^

Dayana said...

Eugein:
谢谢!~ 对呀!我也是那么认为~ 我们都是直接的个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