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适用的护肤品

Wednesday, May 4, 2011

上个星期是减价的季节,我就乘机收购了平时用的护肤品和化妆品。 忽然间发现,我还这不是普通的习惯性用者,这些产品我已经用了好多好多年了,懒得换,也没想过换。 
我的化妆品很少,真的是很少,少的我自己也觉得不多,没有用眼影的习惯,也是好事,这可为我剩下不少钱,就算是有想买的念头,也一下子就打消了,免得浪费。

固定使用maybeline的眼线和睫毛膏,睫毛膏用过很多牌子,还是觉得这个牌子最好,价钱又合理。睫毛膏使用量大,几乎每个月一只,我可是名副其实游泳也刷睫毛膏的人,哈哈哈!
 洗脸霜就坚持用Biotherm 的,真的很好用,有些小颗粒去角质,可是很温和,是用美白那款的,不白的我心灵上小小的慰藉,哈哈哈!~ 太爱游泳了!

肌研的toner,无色无味,使用一次后就爱上了,真的很湿润,很保湿,再加上我的皮肤蛮敏感的,用过之后还真的很不错,接着用第三瓶了,最重要是价钱,真的是开架式的价钱专柜的感觉。虽然很多还是觉得专柜的护肤品比较好,个取所需吧!~ 

至于那个眼霜是因为杂志一直接受,再加上有特别折扣,就试试看吧!~至于眼霜是不管再怎么努力涂抹也不会将我的眼袋,黑眼圈赶走,可是最起码不让它恶化下去。 所以,每个人说我的黑眼圈时,会很难过,已经很努力照顾它了,可是还是没有特别见效,不过我是不会放弃它的,眼睛是我唯一还蛮喜欢的部位。

接下来可能会收刮些化妆品,尤其是眼影,很喜欢咖啡色眼影,可是朋友常说那就不用涂啦,我的黑眼圈已经很烟熏了。。。。也对!~ 从没试过化完整妆出街,因为看起来很妖艳,明白到眼妆可不是谁都可以化的,气质很重要!~不管怎样,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是绝对赞成的!~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極潤~下次我也試試看
等我得空也po我的上來噢
我也很懶,護膚很懶,卸妝很懶
買了一打又一打的面膜
結果一片又一片的當珍藏。。。

我用forever的aloevera潤膚。。還不錯噢
我的皮膚不好,不能亂用。

出門我一定茶BBcream,遮瑕防曬。腮紅。就這兩樣而已。如果我很勤勞(一年該會有幾次,什麽什麽紀念日的,戴假睫毛)哈哈。。

Dayana said...

Felicia:
对,真的还不赖!~ 我们可以交流一下护肤心得。 我也是超爱买面膜的,大量大量的买,可是我会很浪费浪费的用,希望快快用完!~哈哈哈!

那你真的是天生丽质,我一定要涂睫毛膏,不然就很无神, 蛮想试戴假睫毛的,买了可是没戴过,就是拍婚纱照时戴过那么一次。

Unknown said...

Dayana..我很少護膚,都以懶為由。真的要花功夫才行。買來有用不浪費噢!買來收真的很浪費。會乖一點。。。至少一個月做兩次,婚期近時再做頻密些。

我近視很深,覺得自己的眼睛越來越無神了。我只希望我的眼睛健康。

我第一次也是婚紗照時戴的,化妝師說我的很長(我大哥的兒子的睫毛更長,像女生噢),只給我戴一層。其實戴兩層也很美。個人覺得一層就好。隨後回來自己學貼。

我們一起努力做美麗達人;)嘻嘻

Unknown said...

*你的眼睛很大很美噢,還有那眉毛,我很喜歡。

jovin said...

我也用极润的toner,真的便宜又耐用,那只睫毛膏是我目前使用的,之前买过很多专柜的但还不及这支平价的不晕染。我也是非用睫毛膏不可,虽然我的睫毛很长很翘但就是颜色不深,所以逼着要用睫毛膏,呵呵!
你哪个眼霜好用吗?我的黑眼圈已接近熊猫了但我真的很懒搽眼霜耶!

Jean said...

我也是超爱Hada Labo化妆水,用过就不换了!
睫毛膏也是必备,不过目前还没找到又便宜又特别喜欢(目前日常都用着Empro的双刷头睫毛膏,挺贵的,用完后打算更换)。
洗脸霜我常换,最近用的是Hada Labo卵肌泡沫洗脸霜,之前都用被赞助的IDI泡沫洗脸霜(偏爱泡沫,因为我懒惰自己发泡)。
因为不常化妆,我都用Hada Labo的卸妆水(洗脸后很水嫩的感觉,不过只适合超淡妆,我只用BB Cream或液体粉底)。
眼线我用Tsuya-Tsuya的眼线膏(画浓一点点的),或者Estee Lauder的眼线笔(淡妆的)。
卸眼妆的话真的超推荐Fasio的,中和的PH值不会伤害眼睛又容易卸防水眼妆。

其实我反而喜欢开架商品,用心寻找的话还是能找到品质和专柜差不多的产品的。

哇~结果我写了那么多,不过很开心可以分享~=D

Dayana said...

Felicia:
谢谢你,看到你的赞美,飘飘然咯。。。。哈哈哈!我的近视可是还是不喜欢戴眼镜,还好有隐形眼镜,女人的救星。。。。哈哈哈!说真的,我没有修眉毛前,被大家笑是蜡笔小新哦。。。哈哈哈哈

Dayana said...

jovin:
很好用噢,我也是那么认为。。。我还没有开始用那瓶眼霜,用了之后再告诉你,之前我是用biotherm 的眼霜,觉得价钱不便宜,可是还不错用下。你可以试试看!~

Dayana said...

Jean:
想不到我们都是Hada Labo的爱用者。一直想买EsteeLauder 的眼线笔,大家超推荐的,没用过,我是用Loreal Liqiud eyeliner,还不错下。。。
没想到大家也是开架商品的爱用者,对呀!赞成你说的,很多是很有潜能的护肤品。

哇!女孩子就是这样,一谈到化妆护肤就停不下来,真的很开心你的分享!~ :〉

Jane said...

Hada Labo 化妆水满好用的!

Dayana said...

Felicia:
谢谢你的赞赏,开心!我的眉毛没有修前的哦被大家取笑说像蜡笔小新。。。哈哈哈哈
我也是四眼妹,还好有隐形眼镜真的是我的救星。

Dayana said...

jovin:
相同爱用者!~我那个眼霜用了几天,还不赖,没有什么味道,我之前是用biotherm的,味道很好闻,可是我很像挤牙膏般用,很快就用完了,为了我的省钱大计,就换这个!~

Dayana said...

Jean:
又一个共同爱用者。对,我也听说Estee Laurder的眼线笔很好用,很多人推荐,上次去KL忘了买,这里没卖~
对,很多时候我们都有个迷思,总是觉得开架式的商品比较劣等,其实品质很多也不输给专柜的,女生一谈到化妆护肤就是很开心!
很开心大家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