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打扰

Sunday, March 20, 2011

跟超人去看了Rango,很轻松搞笑的2D动画,可是我在想小孩子会明白什么意思吗? 很大人式的卡通,很现实人性化的卡通。画面很真,真的让我怀疑那是真的,很佩服那些动画人员,太厉害了~


 昨晚只想和超人独处,我们很少时间独处。 我心情好的时候很像喝醉酒一样,会想说个不停,可是那是超人没发现的。 他习惯了我的安静。朋友也加入,喜欢这种陪伴,很有趣。 可是交代超人说,要早点回家,其实是很想跟他说说话,那是我的任性。

看完戏,朋友说去宵夜。 超人答应了,也忘了。男人背后的女人不易做,更何况是超人?

回到家,十二点半了,回家路上,我很安静,安静是我的习惯,习惯安静是他的习惯。
失眠了!真的需要像验光师说的黑框眼镜。 认识他时就用超人著称,觉得喜欢超人的人,很正派。说穿了了,喜欢一个人总是可以有很多的理由。

可是,忽略了,超人是很忙的,应验了他喜欢超人的说法。他又超乎我想象的正义感,这正义感让我很没有安全感,也知道超人是需要一个很独立自主的女人。

虽然我的超人不会拯救世界的危机灾难,他专拯救身边寂寞的朋友,随传随到,只要我没正面抗议。 失眠是想太多的礼物, 我不寂寞,喜欢孤寂,超人太忙了,不要打扰他。只有打扰自己,自我陪伴。想起戴佩妮的有些人只适合作伴,我自己!~


超人是大众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