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生日快乐

Monday, April 18, 2011

很久没有帮外公办生日,小舅请客,到名厨吃饭。 从来没到过,是很“高级”的餐厅,简单来说,价钱是呱呱叫。后来明白,服务真的很好!~真的可以体会到饭来张口的那种感觉。说真的,每次都觉得怪别扭的!~里面的装潢很华丽,灯饰很漂亮,贵气。 喜欢里面包厢有独立厕所,真的很方便!~
阿姨买的芋头蛋糕,妈妈家好像每次有人生日都是买芋头蛋糕,以前不懂得欣赏,现在很喜欢。我自己偏爱巧克力蛋糕!
生日必吃 - 寿面,附加一颗炸蛋。 其实吃完这一碗,已经很饱了。不过很好吃,鸡汤味道很好!平时不喝汤的我,把汤喝光光。




热盘,卖相一流,可是食物就还好,不知道是不是久放,热盘不热,口感就麻麻啦! 喜欢冷盘,可是老人家都是喜欢热食。 偷偷望向外公,感觉不到他是主角,再加上他需要发声器才可以说话,很多时候我们用安静来沟通。
非常有饱足感的鱼翅羹汤,里面竟然还加了蛋,不饱才怪!吃了蛋,汤就喝不下了,跟舅舅呼救! 我跟舅舅感情不错,老妈的兄弟姐妹都是安静派的,表兄妹也是。最吵的因该是我,可是年纪大了,知道不好意思,低调收敛了许多。
小表弟,我小姨才大我七岁。他表演欲超强的,活跃分子,我们是一派的。请忽视那条鱼吧,忘了什么味道了,饱到尝不出味道,鱼味吧!~哈哈哈!

 馒头配花生猪脚,好吃!好吃!虽然吃不下了,还是吃了,很喜欢吃馒头。我上一世应该是生于古代,吃了三粒,大家傻眼!对!没错!~吃了,后悔到现在,拼命做瑜伽和游泳来减低我的罪恶感!


 蛋黄龙虾,是很好吃,可是真的剩下很多,很多,因为大家都吃不下了,太饱了!


 难得大家一起聚餐,可是大家还是没有什么话说,平时少见面,很陌生。我看不只是只有我有感触吧,同龄的,不同龄的,都是静静的。 表妹一向女强人惯了,讲话率直到一位在跟老师说话,其他的表弟,都是状元,除了读书以外,应该没有什么可以提起他们的兴趣,再来的就年纪太小。


回想起小时候,每次家庭聚会都让我充满期待,喜欢捣蛋气外公。可是现在。。。大家都长大了,想法不同,话题不同,生活圈子不同,唯一的相同就是陌生。 撒娇的跟外公说,我要结婚了,他摸摸我的头,握着他的手,他老了。。。时间没有放过任何人。。。
包挂我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