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旅行的趣事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我,在这次KL悠游旅行的趣事发现:

1. 跟老公宵夜吃太饱坐在街边欣赏人生百态。看到一个有钱光头佬,咬着雪茄,由司机接送,身边伴随着三个长腿辣妹(不同国籍),经过我的身边,几乎看到裙底春光,模特儿的身高气势让身为女人的我也不禁吞口水,更何况是男人? (泊车仔们,个个看到眼定定,周围的时空顿时好像听了下来,只有他们一行四人行走动)
那光头佬的暴发户样,让我担心他经过我们的身旁会丢硬币给我们,还好没有。这就是有钱男人的生活? 光明正大的让我倒抽了一口气,当然知道他可能是单身,但也不需要那么拉风吧? 重点是,他一点也不帅,老公说可是有钱,钱是不是就代表一切?也许不是,但绝对代表身份。

2. 酒店房间隔壁,大吵大闹,搞得我跟老公都不禁偷偷的把耳朵伸到他们门前,后来害怕酒店录像机拍到而作罢。我们还一直认定是电视声响开的太大,走廊可是听的一清二楚,房间就听不到,隔音设备好,就不以为意。跟老公打算出去时,看到酒店主任还有助理在隔壁房按铃,以为是其它房客投诉。房门一开,竟然听到一个印度女人哭哭啼啼,让酒店主任把“他”请出去,所谓的“他” 应该是指老公吧? 后来进电梯就不知道下文了。 
承认我有点八卦,可是真的很奇怪嘛,竟然出来旅行就不要吵架,扫兴又折腾,培养感情变成破坏感情。 所以跟老公说好,无论如何,旅行千万不要吵架,如果吵架就千万不要拍照,要不然会成为日后感情破裂的证据。而且那种黑脸照,自己看了也顶不顺自己,不拍罢了!~

3.在Shopping Mall(忘了什么名,在Ikea那边),有人求婚,可能是傍晚时分,商城灯光不佳,等我找到男女主角时,大家已经拍手,他们也已经紧紧相拥。意思就是说,本小姐错过了女生点头的那一刻感动。那时二楼有个男人拿着板纸写着 Marry me!,对着底楼,可能那时人潮拥挤,很多人都没发现,平时迷糊的我这时候眼力特好,老公和好友们都没发现。 
场面可能并没有男主角想象中的热烈,过程很短,不过难得他愿意那么做,做女人的多有面子。看到老公眼中的问号,面子重要吗? 大女人的我不想承认面子不重要,可是愿意为一个人做场面,那绝对是需要勇气的!所以,每个女人都说,求婚很重要,不保证日后的幸福,也要抓住一刻幸福~

4. 发现KL路上人手一机  - DSLR单眼相机。不管是游客还是当地人,都挂了架在身上,随处可拍,尤其是Pavilion,几乎是开放式摄影馆,灯光闪个不停,“模特儿”更是到处都是,当然还包挂我啦!个个看过去都是很专业的,我就假装专业,其实这次并没有拍到很好的照片,因为不习惯在那边“桥” 很久,人来人往,也真的很不方便。很多人都忽视对别人的不便,我就担心他们会不会发火砸了我的相机。
每次去旅行,都只有彼此的单人照,就因为这样练就了我自拍的功力,现在的我很厉害抓角度咯,虽然背景画面麻麻,合照比较重要,那是需要默契的,快!狠!准!哈哈哈!

一直想写这篇是因为知道自己“老人痴呆”,很多事情会记不住,为了回复当时的心境而写的。这次去KL, 不只是衣橱多了住客,思想也起了些变化,不能具体的形容,但是我知道,我变了很多。变得开始留意自己以外的事情,变得开始融入不属于我的世界,而没有一丝抗拒,反而懂得接受。 

相信很多人旅行时都会有很多趣事发生,可是回来之后,大家很努力的在追溯,却怎么也记不清楚当时的细节,对吧?其实当下的心情回忆才是无价的,是吧?

3 comments:

jovin said...

我知道,我知道。你最厉害就是拍背影,很厉害的拍摄技术!呵呵!

Jing said...

很好奇!你怎么能够带着DSLR,又拍照,又血拼呢?
每次我带相机,就不能血拼诶~太重了!!

Dayana said...

jovin:
hahaha!~不要这样啦!~我一定会放照片的,怕你到时候失望而已~ 新年快到了,跟老公还有宝宝怎么庆祝呢?祝你们一家人幸福快乐!~


Jing:
我很厉害吧?真的超重的,我的包包,肩膀上的红痕是代价,哈哈哈哈!就是那样背着,所以女人真的很需要好的包包~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