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转运啦!!!

Friday, December 3, 2010

这个是生日时,好友送的晚宴包。从来没有用过,不知道怎么搭配,可是真的很喜欢。金色是我最近很偏爱的颜色。
 在年度晚宴的时候,决定以这个包为搭配重点,就是说一定要用这个包的意思啦~ 不然老友会以为我把它冷藏了,辜负她的一份心意。

 看!我是如此搭配的。最近爱上灰色系列的老爷裤,再来就是飞鼠裤。很多女生都不喜欢这类型的裤子因为跨跨的,可是我就是很喜欢,觉得穿起来很有气质。再配搭好友送的金色晚宴包,酷毙了!那晚我的穿着真的大受好评,因为已经预料到大多数(不是大多数,是全部)女生都是穿黑色小礼服。我很有心机哦?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情大好的关系,一向来运气很背的我,竟然抽了个礼篮,开心到大叫。不是因为礼篮,而是因为我转运啦!!!! 从小到大,连个小锁匙圈都没有抽到的我,是不是很幸运啊?
 老妈子还一度不相信的样子!你们可想而知我是多么背啦?大家都被我感染到高昂的情绪,竟然在大半夜的拆礼篮,还难得的拆了包零食吃。。。
 这是同事之间交换的礼物,是本相簿,是我喜欢的太阳花。

大丰收,大丰收!!!2011年就是我转运的开始啦!!!哈哈哈哈!~
难得被小姐那么失控~ 恭喜我吧! (好像很臭屁的样子!~)希望你们也可以感染到我开心高昂的情绪。。。。
2010年即将成为过去,对于2011年,有什么新的期许啊?

4 comments:

jovin said...

我也很喜欢你的哈伦裤,无奈找不到我要的长度,我看到的大多都是长的,找不到及膝的。
恭喜你转运咯,给我一点好运气吧,我最近好象有点背!

Dayana said...

jovin:
我也没找到及期的,上次网购的不满意因为不上不下的很尴尬的长度,不好看。
谢谢!~ 好的,分给你,分给你,祝你跟宝宝还有你先生都快快乐乐的!~ 接到了吗?不要一直觉得自己背,一定不会背,新的一年就要来到了!~

Jing said...

肯定是那个金色晚宴包带给你好运气!!哈哈哈!!! =p

Dayana said...

Jing:
我也是那么认为的,所以追根究底,应该谢谢我的好朋友!~哈哈哈哈哈!好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