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还没开始

Friday, December 3, 2010

 到The Queen 聚会,很久没去了,因为Eve 没去过,嚷嚷着要去,再加上Nel 要结婚,想要来感受不一样的气氛(她们是我中六的好友们,是我斯文派的好友)。
喜欢里面的装修布置,昏黄的灯光是我的致命伤,太诱人了,再加上歌手优厚的歌声,是加分。
 三个不喝酒的女人到卖酒的酒吧是种奢侈,显得我们特别醒目。我酒量不差,可是会太亢奋,为了避免喝多了,还是免了吧!西瓜汁是唯一的选择,配上它装修的主打色-红色,我幻想它是被有泡泡的红酒,不小心还用错杯子,插了吸管,哈哈哈哈哈!

就因为这间酒吧,我爱上了大红色,那种迷惘的热情,让我不知道自己是红色发烧友。觉得装修房间的时候,告诉老公其中一面墙壁一定要红色,打上昏黄灯光,绝配!
很多人都说,房间如果是暗色系的会显得很暗,不过个人要求不同,我是认为睡觉的房间要那么亮来干嘛?如果可以的话,就像酒店房间那样,你一看到就想睡觉,那是一种享受。
大家很久都没有像那天那样,聊到了很晚,可怜的老公在家等载我.。现在大家的话题多围绕在婚姻上,因为大家都是已婚妇女(感觉怪怪的,哈哈哈!)。对于我来说,婚姻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是责任的分担,是依偎也是考验。
有人说,婚姻是因为经过考验而决定的,我觉得,婚姻才是真正考验的开始。
你们说,是吗?

2 comments:

Jing said...

而且,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
是两家人的。
这又是另一个考验。

Dayana said...

Jing:
对,这是事实,也是大家不想提及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