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利品

Monday, April 26, 2010

上个星期,百盛的Lea Centre 大清货,真的不夸张,鞋店里面像战场那样。女人就是爱鞋如命,我也是啦。。。哈哈哈!可惜,我迟了一天去,都没有我的号码,因为我的脚比较是大众鞋号。
本来还以为可以扫个四五双的,那里知道翻遍了整个鞋店,只有这双合我意,可是对我来说,这双鞋还是太矮了,我喜欢穿超高高跟鞋。不然为什么叫高跟鞋?!我可是名副其实的爱美不要命的那一种。哈哈哈! 这双鞋我是买来工作穿的,才RM45,是不是很便宜? 
我的同事刚好到那边买拍婚纱照的高跟鞋,我就帮帮眼。看到一双,真的很漂亮,很多bling bling的水钻,很闪亮,她就嫌难穿,可是她还是买了,因为只有RM25。我说就算穿坏了或脏了,也没有那么心痛。
对呀!~印象中好像很高贵的鞋都是难穿的,因为很多是绑带,绕脚踝的。


买完鞋后,就去逛护肤品专柜。结果那个漂亮的女销售员就叫住我说,我有眼霜还没拿的。那时候觉得很奇怪因为我没有预购啊,正打算跟她说。她马上告诉我说,这是我的会员积分换来的礼品。哇!~真的很开心!平时我不是用这款的,我的是抗老化的(不好意思!~)而且不便宜诶~ 超开心的,那天逛街超有成就感的! 哈哈哈哈!
其实我迫不及待想用,可是我的眼霜才买不久,算啦!不急在一时。。。又省回一笔! 开心~  老公说女人就是会因为这样觉得很开心,对呀!要不然呢?

7 comments:

Tammy said...

哈哈...买鞋是女人的本性!!我也是哦...呵呵...你买的高跟鞋很便宜、也很漂亮!!

Jean said...

真的很便宜!!

Dayana said...

Tammy:
对呀~女人的鞋柜永远少了一双鞋。。。哈哈哈!~ 谢谢!



Jean:
所以我本来打算扫个几双的。。。哈哈哈!~

jovin said...

我也爱高跟鞋,但不可以高过两寸。老公不给,怕我高过他。现在更加没机会穿,抱着宝贝不方便,只有穿球鞋,但球鞋也要有blingbling的。我拍婚纱照出外景时也穿球鞋,方便嘛!反正婚纱长过脚更无所谓啦。

Jessie said...

很美,很超值呐!
我不能穿太高的,摇摇摆摆,别人看了也替我担心。。。呵呵!

Jing said...

便宜又漂亮!我想最开心就是买到自己喜欢的,而且又便宜!哈哈哈!加上省了一笔买眼霜的钱~眼霜一向来都好贵耶!

Dayana said...

jovin:
哈哈哈!也是啦,抱着宝宝如果穿高跟鞋也很没安全感吧? wow。。。女生就是那么讲究,我也是喜欢bling bling 的~呵呵!




Jessie:
我起初刚穿的时候也是那样,可是后来穿久了,爱上那种高高的感觉。。。每次我一脱鞋,大家就大叫说:“你那么矮啊?” 因为他们都以为我有170。。。。hahahaha



Jing:
对呀!而且这个牌子的鞋还不错,也不贵。那眼霜应该要RM120多吧!~开心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