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炸弹

Monday, April 26, 2010

收到旧同事的红色炸弹,是粉红色的。
我们曾经住在一起两年,因为工作的关系。一直以为我会比她快举行婚礼,没想到她快我一步,替她感到开心。说真的跟她住在一起那么久,从没见过她的未婚夫,因为是在外国读书,很厉害哦,是博士。

她也是很本事的女性,每年会飞过去欧洲见她的未婚夫。而且,听说这次婚礼都是她自己一手包办。如果是我,应该是不能。我没那么独立!~

上次她订婚,是我帮她作美甲,其实只是涂涂抹抹而已啦。。。 这次,她还是叫我帮她涂指甲,既然她那么相信我,好吧!不过有点紧张诶,这次是结婚诶,我又不是专业的,希望能帮她涂的美美的。从现在开始还有两个星期,应该要练习一下。。哈哈哈哈!

偷偷告诉你们,我不是很有信心诶,怎么办?

2 comments:

Jing said...

对你自己要有信心!你是行的!

Dayana said...

Jing:
谢谢你~ 我也希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