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她说今天不知道怎么搞的,真是糟透了的一天。一早出门,迷迷糊糊的,好像还在半梦半醒之间的开车去上班。因为还在打呼,所以她开的很慢。天才微亮。

忽然间,她看到路上有一个类似袋子的东西,她放慢的速度,打了右边的讯号灯,可是后方和右边道路的车子开的很快。她在脑筋还没完全清醒下,反应不过来,就冒险把车从中间开过。克隆克隆的声音很大声,她知道这次完蛋了,为什么?就是因为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才觉得有完蛋了的感觉。这时她终于醒来了。没有办法,脑筋一下打结了。只好笨笨的把车克隆克隆的开到工作的地方。

第一次觉得公司离家很远,有驾不会到的感觉,其实只要短短的十五分钟而已。顿时成为路上的焦点,每个人都往她的方向望去,亏她还一直安慰自己那声音一点都不大声,后来她的同事们告诉她说,大概在她抵达的两分钟前,他们已经在懊恼,然后寻找声音的来源,原来是她。

下了车,她往车底下一看,可是她伸手进去可是却拉不出来。她用雨伞的握柄把那袋子勾出来,她可是趴着的噢,还好她是穿裤子。到底是什么异物卡在她的车子底下?原来是一个米袋,而且还是超级大米袋。往袋子里头一看,简直要疯了,她很想大声狂叫,还好她的理性制止了她。里面是一些碎了的玻璃瓶,空的饮料罐子,难怪那些克隆克隆的声音那么大声。她硬着头皮把它丢了,脸也一起丢了。她还不断的安慰自己是做了一件好事只是丢脸了一点点。

在此请那些没有公德心的人多多注意一下,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真的后悔没带照相机,把它拍下来,大家才知道那个袋子是有多么夸张的装了那么夸张的东西,还夸张的丢在马路上。

还好一整天也没什么事发生。到了傍晚时分,妈妈提议到公园跑步,她说好。因为公园跟家里有一小段距离于是她们便开车去。到了那里,停好了车,息了引擎,车子忽然间像跳肚皮舞一样的,乱摇了一阵然后息了。她开始害怕,重新开车,可是它好像咳嗽般的咳了两下就没反应了。妈妈悠闲的散步,她们可是什么都没带,除了人和车。连续重复着那个动作,总于可以了,她跟妈妈说可以回了,可是妈妈却还想走下去。她叹了一口气,妈妈可能是误会她不开心,一下子也提议回去了。可是大家都没什么话好说。这时候我在想,有时候家人也是会有误会可是选择不说,就当什么都不知道。因为有时候不小心提起是一种伤害。

心想倒霉的是应该可以告一段落吧。最后倒霉的是她的男朋友。因为她的好朋友从国外打电话给她,她只挂着讲电话没留意到在门外等候的男友。可怜的他在门外呆呆的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放弃回家。她挂了电话,望出屋外也没看到他的人影。洗澡后,就打电话给他恶人先告状的责问他,结果他酷酷的说他在屋外等了一个小时,结果没人应门他就脸黑黑的回了。她真的很抱歉,很内疚,把倒霉的事告诉了他,他说人没事就好了,虽然还在生气,感觉气消了。还好一天即将过去,天啊!就让所有的倒霉是就打次打住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