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寄语 大家安好 就好

Monday, May 31, 2021

  
这里始终就是一个我很惦念的角落

从来没有闪过要关闭这里的念头 反倒是insta跟脸书想要关闭的念头不断围绕

回顾自己 其实真的是离不开手机 因为对工作的过度责任感 让自己的除了焦虑感剧增 

让生活一度陷入很慌的状态 对于需要完全掌控的我 面对失控的低落很不一般

在那么多个自我跟身份不断较劲拉拔 结果还是妈妈这个身份胜出

因为我知道 不开心的妈妈会培养甚至影响孩子情绪

所以我选择了删除法来应对生活跟工作 没有最完美的平衡

起码可以达到可以舒服叹气的完整

在我不想看到所谓正能量安慰的时候 不会主动提及

很多时候只想好好的消极 就是跟孩子一样的抓狂 宣泄

 然后好好接下身边那个知道自己什么都不做不到 默默的递上一杯热咖啡 或是一杯热水

抬头一看 女儿那双很担忧的眼神 她长大了

长大到 知道天黑了要收衣服 看到妈妈的难受 她的眼眶会比你抢先一步

很认真的跟她说 妈妈无法平衡家务 工作跟她的学习课业

选择 主要的 才能专注点 至于无法每天完成的家务跟下厨就让愧疚感习惯不再愧疚

身边的人无一不是 说我总是跟自己较劲

从来不放过自己 其实虽然不活跃于社交媒体 可是却还是把自己放大来检视

开始把空出的时间 安心的进行自己喜欢的事情 而不再是因为

只有这个时段 你只剩下这个时段 明明那个时候就累得不想动

第一次体会被自己欺负的感觉

也再一次提醒自己 不快乐是常态 生活是动态 感恩是心态

感恩自己在五月生日的时候 很舒服的度过了 从来担心生日会造成人家困扰的我

真心的感受到 家人好友那种贴心 一直都在

因为我相信在身边爱我的人 一定跟我一样

满满的祝福彼此 希望明天会更好 

从来把生日愿望当成对大家的祝福 这一次自我保留些

把现在过好 把自己管好 什么数字都不再重要

身边我爱的你 安好 就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