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鸡汤粉干 《小插曲》

Friday, January 8, 2021

 

随着年纪慢慢增长 把自己脾气的磷角慢慢的磨钝了


超人口述 老婆就是一个爱生气的人 孩子口述 妈妈就是一个爱生气的人


的确我也错误的把最坏情绪留给最亲近的他们


这是错的 重点重复三次 


反倒是最近脾气变好了 情绪得以控制了 他们会觉得不可思议 


说是荷尔蒙出现变化 我倒是实在的觉得年纪大 火气大上火 


疫情管制期间加上现在学校假期除了安排会考班网课以外 时间上是颇有弹性的


如果没有给超人准备早餐就会出去吃早餐


隔壁桌来了四个人 很有卫生意识并主动的分开两桌


低声跟超人说 这是很好的 值得嘉许


在我们隔壁桌其中一个女生看电话的声量足以引起全咖啡店的注意


里面好几桌的人都回过头来搞得我很想直接打箭头指向她


可是她没有察觉还继续播放 间种还播发蛮不错听的歌曲


不过也确实打断了我跟超人的谈话 无法提高声量会搞得说话像呛声辩论那样

 

超人看着我老神在在的吃着面 以我以往的性格大概会狠狠的瞪过去


或是会直接说不吃了 打包带走 因为实在影响用餐氛围


可是我没有发作 抗疫情那么久 也顺便把脾气抗议掉 毕竟可以在口罩下随意暗骂脏话是很爽的


我大概是很支持戴口罩的人吧 考虑下写写口罩的好处


超人不以为然的不时看向那个女生 我说好像坐在花车乐队旁


只不过这次这架花车不小心驶入了咖啡店 


对于自己脾气消减这个问题 真的要到这个年纪才会理解到


干嘛因为一个不相干的人而影响了用餐的心情 干嘛惩罚自己


反而因为她 让大家不断的往我们那个方向进行注目礼


让我更是坚定日后出门一定要认真打扮 还好今天早上有刻意打扮下


超人早上有问说 你穿那么漂亮是要去哪里


 跟你吃早餐啊 这是婚姻维持的仪式感 起码是我的仪式 他应该要有意识的 哈哈哈哈





红酒鸡汤粉干 早上就红酒相伴了 

老板娘人好好今天给我打了颗漂亮鸡蛋 平时都是水煮蛋 

弄破了蛋黄搭配鸡汤是绝佳的口感 滋味又销魂 平时老板娘忙不敢要求多多

今天真的还不错 很多小惊喜

超人才应该乐着呢 有美女相伴 还有乐队伴奏算是声量大的小插曲吧


 得以如此热闹的用餐也不失为美事一桩 


2 comments:

悠悠 said...

Dayana,
先打个招呼!有时间我再细读你的文字!
新年快乐!

Dayana said...

悠悠,
新年快乐 祝愿新的一年健康顺心! 有空来坐坐,文字随时候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