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In a Box 《那么近又那么远》

Tuesday, December 29, 2020

 

疫情当前免不了的就是内心那股不安分


为了安抚却又按耐不住的像往较少人流的地方去


其实我本身就是对资讯这回事比较慢的 就是人家已经去过八百回了


我却会因为去了那么一回而觉得异常兴奋


其实觉得会被人留下印象不是漂亮脸蛋 再来就是疫情当下口罩跟黑眼镜是国民基本潮流


有时候觉得本身就是孩子脾性大 这就是为什么 对!我会跟自家出产的孩子打闹不停


然后又双标的不喜欢她跟人家如此打闹


说说第一次小插曲 女儿自我感觉良好的扮酷 想要模仿我的酷 却不小心总是模仿到我的冒失


回程路上发现墨镜不见 


 说穿了还是误以为把墨镜留在人家那里 幸苦大家在烈日下寻找 三点 下午三点


三点说 我做错了什么 


首先声明不是我的墨镜 是孩子的 再来就是那是外婆送的


(不是推卸责任这点 大家都看的出来吧 哈哈哈)


所以有别我一贯不愿意麻烦人家的习惯 难得麻烦


可是店家的姐姐们除了耐心跟细心还真的是很落力帮忙


(后来的后来 真的很不好意思 做错了就要认 原来是掉落在后车厢那边)


这点真的不知道如何表达感谢 只有多去几趟多喝几杯咖啡点多几片waffles以示支持


其实根本就是自己爱吃 


小姐姐们 等我 我来了。。。


为什么说那么近又那么远 因为坐落在Bintangor 民丹莪

从诗巫过去如果一路顺畅没有遇上送货的大罗里车 四十分钟安全驾驶是差不多的距离


如果你是车神就另当别论 不过安全驾驶真的很重要 老娜对于这点很罗嗦


我们这里地方小 所以对于距离这回事都很有默契的觉得再近都远的  


需要感恩的要强调


虽然不算远的距离 可却也不是那种可以到想去就去 通常都是周末


我是那种很少混cafe的人 排除环境 食物 服务态度 最重要的还是舒服自在


最特别的卖点 让大家都愿意特意前去打卡


就是它不是位于闹区 而是在路面蛮宽敞的住宅区内 打造了特色亮点


运用小型运营的货厢模式 却一点都不马虎而随处可见店家的细致用心



这杯 Signature 算是店家招牌吧

纯粹就是被外表主义俘获的我 却被入口那四面八方奇袭的多层次口感而觉得惊艳不已

花香 咖啡香 酸酸的却不阻挡咖啡香气 无法表现再专业的描述

不是那种很同化的好喝 却是一杯会让你念念不忘的再来一杯 

建议就是 一定要试试看 这是一杯很有性格却有着温和矫情的饮料

说穿了就是 爱了你就爱了 不爱。。。 点别的啦

人生就是要多尝试 每天都是摩卡latte的多无趣啊 超人把余光射向我

我就是那个无趣的人啊 真是的 要改变啊 记得啊 

真的 吃到好吃的 我的眼睛会瞪得大大的而不断点头说好

这股江湖气息就是让我不好意思泡cafe的原因

无法很幽雅秉气质的微微点头 别人是幽雅 我大概是幽灵吧 

美感这回事还是留待给美女吧 不是谦虚 我是侠女


没有什么拍照存档习惯的我 总是因为美食当前或是肚子饿而不愿意承认懒惰拍照敲角度

所以还好我不是特派记者没有那种必须要跟大众分享的责任 

完全是心情决定 所以不关自恋与否的事 全属在下很懒 

而且拿着相机在炎热午后 冰激凌应该会以溶化抗议吧

漂亮的图片跟美食介绍脸书上Instagram素质一流 

我就好好的晒太阳喝咖啡 感受这独特的咖啡气息 不想班门弄斧 

可是真的很佩服是在得以在露天形式弥漫着咖啡香气

感觉跟空气合二为一 是氧气是咖啡香气  唯独美中不足的就是下午炎热

温馨提醒妆容真的有多淡妆就可以多裸妆 毕竟汗流浃背的狼狈挺破坏美感的

其实这里让我有个新的启发 就是应该要把身材搞好 比基尼大露背这里绝对是个好地方

既然大家现在都是面面相罩的 那就别吝啬的以背为脸吧 

真心为自己这个注意开心了很久很久

露背了吗 哎 等我努力健身下吧 等我!!!


Oreo Waffle 记得一定要有冰激凌

每次去cafe都会因为强调香草冰激凌而被不同眼神扫射

人家难得会发声吗 妈妈说要据理力争啊 

想不到吧 很惭愧(馋鬼)的说 我竟然会为了吃而据理力争

也会因为吃了不好吃的而心情很低落 其实就是会生气的意思

知道自己很难搞 很难相处 不过你们真的不要担心 

因为这都是我家超人跟女儿的事 

waffle虽然是很多cafe的卖点 可是内软外脆这点我觉得是挺考究的

毕竟过于绵密松软或是酥脆度太强都会让我觉得香草冰激凌无法配合

翻白眼小姐 : 又是香草 又是冰激凌


其实我前后去了几次 毕竟不再千里之外 也需要时间配合

有时候就是想去一处是没有认识的人 安静的享受午后时光

温馨一直提醒 千万别穿的很厚重 清凉打底虽然没有沙滩

拜托可以想像力丰富一点 店家的创意创业让我好生佩服

毕竟我想像打造这个的准备也会有不同声音询问 露天欸 那么热

天气炎热不关创业的事 迷你的惬意的舒服的悠闲的

如此货厢模式创业让我也蒙起了抄袭心里 不过我绝对是干拌面食的 

我偏爱中餐 很少吃西餐 不觉得自己没气质 只是大家形象不同 



人各有志 江湖儿女的心态 跟对于美食的坚持

还是一句话 自在比自由重要 舒服比气质要强

该遵循的 该快活的 没有冲突

全凭自己 自在干杯!

2 comments:

Eugein said...

最后那句ending就是我喜欢既豪迈又不羁的Danaya!!祝愿我们早日能真正重获自由的一天,然后见一面喝个烂醉一起说老公坏话,哈哈哈哈!!!新年快乐啊宝贝~

Dayana said...

索, 新年快乐!期待见面的那一天狠狠的来个熊抱!哈哈哈哈!漂亮的一起喝个烂醉,可以收集他们很多坏话,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