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毛头毛

Saturday, March 10, 2018


去年年尾严重觉得自己无法释怀压力结果

 有一夜白发的感觉 其实只有发现三条

 当然我应该是抓狂式的抓头发然后对着镜子叫嚣

 结果我竟然有一种窃喜的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对着一群牛高马大的老娃娃族群

 搞得自己的幼稚有与年龄超级不符淡淡的哀伤

 白头发一根一根蹦出来我是该庆幸自己

 没有从小就遗传之小英家族的白发基因吗

 我的两个舅舅都是白发说真的

 我还很认真的研究果然是银色所以是银发族

 我两个舅舅再强调一次虽然是一头银发

 可是帅死了尤其是小舅(还有腹肌的哪一类型)

 所以说真的在这个年龄一堆白发迫不及待冒出来

 觉得还不错意味着我可以染发了

 一 是染黑  一 是漂银

职业认知告诉我染发没有错  但是什么颜色会决定对错

 自由是什么  自由是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不鲁莽

 所以决定漂掉一群无辜黑发


 是不是很帅 是不是觉得我应该要辞职了

 超人应该会心脏停顿觉得我是要报考家庭主妇然后

 在家跟他找麻烦是吗

 放心我还没有决定好要被他养

漂掉是为了染得更黑

 不是黑就是白很多人强调的灰色

灰色为什么就不可以是独立颜色

 没有最短只有更短除了利落更是一种发泄

清楚知道自己内心潜在就是疯子一枚

 极端一直以来是我无法摆脱的 纠缠

从来都希望追求自我平衡可惜这个希望让我很失望

再来就是不知道几时我们的社会教育可以明白

 很多事情不关头毛的事是关心性跟理念的事

 只要不过分何必苦苦纠结投矛在头而不是在心的事

也许不久的一天会一头银发 示人

 如果真有相由心生

 我心已老

是时候要想想应该要如何驾驭这一种美了


2 comments:

悠悠 said...

你的头发超帅气!非常好看,适合霸气的你!

Dayana said...

悠悠,我很帅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