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原来是这样的情感

Friday, July 15, 2016

从来没有想这一刻那么心平气和

没有试过的温和就算不用照镜子也知道

有点失手的眉毛因为心情而觉得顺眼
 
对我来说这些是很奇妙的发现微妙的变化
 
除了娜娜的出现我不会知道除了她以外会如此期待生活美好
 

没有娜娜以前是很忌讳听到他人提起未来
 
未来对我来说是信仰多过相信
 
这也是为什么我不会告诉孩子为了你们的未来
 
未来是给准备好的人没错
 
没有准备好的人没有未来感也是对未来的一种交代
 
没有对错是非之分只有面对自己的感觉最实际
 
不知道是不是跌的多失败的多不幸运的多
 
说真的就算幸运来到我面前也会让我义正言辞的推开它
 
自卑的觉得它是为了不幸而来的

预设的立场让我觉得勇敢根本就是幌子人生就是一场骗局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很残忍的对自己说你的一生就是这样了
 
不怪任何人那是自己跳下自己的圈套
 
只为了避免生活的挑衅却无法面对自己的懦弱
 
原来一直懦弱的是我自己
 
趁现在还来的及就算是逞强起码还可以撑起属于自己的幸福
 
 
未来的第一站这首歌一直在我脑海里转
 
对未来有期待原来是这么有感染力的情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