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冲剪发日记

Monday, April 25, 2016

不是那么喜欢说不知道的我

最近也因为自己心情起伏有点大而开始对自己有很多看似知道的不知道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心底就是一股莫名想叛变的犯贱对身边有着看不顺眼的厌烦
 
(是大姨妈要来了吧那我大概会血崩因为天天都是大姨妈)
 
 结果头发变长而抓狂(是绿巨人吧)因为发型师忽然间移民而觉得非常不安
 
龟毛如我视发如命就因为只有那么两条当然宝贝不已

酷发型的麻烦是两个星期就要整理不然就一头小草蓄势待长

在我很烦恼找寻新的发型师而无法保持平时赌神头(虽然大家私底下叫油头)

有个白目鬼同事就一副很关心的慰问(现在是发生了什么事)

后面一句就请自行漫画幻想很多小飞镖射向我的心脏
 
白目说你干嘛今天披头散发的
 
对我来说是晴天霹雳的打击然后就一副马上等下班要冲去理发的姿态
 
 而且还招兵买马就是拉所谓的义气姐妹翘班陪伴去试新的发廊
 
 冲动型的性格回来了这一点让自己不禁毛骨悚然
 
当了妈以后就完全不容许冲动因为清楚知道会给家人孩子带来一定的伤害
 
这些年来就是以五年规划来计划生活总是以未来恐吓自己的冲动

完了!负负得正这真的是小人当道的世界(话说还不是自己心理动摇不激得)
 

不耐被刺激的激烈分子也因为这样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头发找到归属

对自我的要求不是短就好而是干净利落干练也许吓人但也是专业需求

这就是所谓的有压力就有动力天生就是烂骨头

要不然也许我就那么修身养性的吧头发留长当娜娜的elsa好了

省得我家娜娜每天拿着天使棒在那边很努力的要把她娘变美


剪了头毛心大快人心的跟闺蜜喝茶谈心消暑

齐齐变美的女人心我还真的觉得自己也不过就是简单爱美女人一个

只是脾气也许有点暴有点冲也有点火但还是好女人一个

Coffee Code -  绿茶红豆雪花冰完全俘获女人的视觉感受

天气热的受不了感觉来点冰品也不会胖到哪里去因为被蒸发了

最好学校老师是那样教的

人啊就是败给自己太多所谓的潜规则偶尔越界反而找到真正的平衡

是有在怂恿兼鼓励大家越界的意图吗当然没有自我纪律很重要啊

 Brownies 跟冰激凌的组合还一定要是香草口味的很坚持

甜品不是吃饱而是吃爽所以分量少点不会那么快腻也维持某种程度的想念

基本上我是个不折不扣甜品控得来还真的非冰激凌不欢

总是觉得冰激凌应该是主食不是甜品

总觉得有时候冲动也不错起码短暂的脑波断线

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9 comments:

Esther Lee said...

哇太勇敢了,这不是一般的短耶,好酷!

Eugein said...

你carry得了这种型格的短发(有感觉到我羡慕的眼神吗?)娜娜拿着仙女棒让你变美,是试图让你变成冰雪奇缘的其中一角吗?你跟他说其实你也可以反串当王子,哈哈!!吃吧吃吧!甜品最能疗愈闷闷不乐,如果一口甜能换给你好心情,怎么想还是很划算的!!

Vachel said...

很短也~~~~~~~
顿时间变成酷爸了~噗
话说我的短发也长了,又想剪短发了呵呵

J. J. said...

Oh no.... 那个很像我....

Anonymous said...

发现到你的文章都没标点符号,可是你就是把它们"摆放"到各自的位置还很整齐!!(放错焦点)

短发造型衬你啦! 要知道酱短的发型不是很多人能够驾驭的来又酷又水的!


Miki

~珊姑娘~ said...

短发你真的驾驭得太好了!帅!!!!我怕下次女儿看到你会跟你回家了哈哈哈哈!
吃甜会心情好,吃吧吃吧!!我心情很好的时候吃饱后都会来块蛋糕哈哈!

观珊 said...

那个绿茶红豆, 就那么一陀在板上? 呵呵, 是的话必须要视觉后要吃吧不然融去。
当老师4, 5 点放工后就可吃个下午茶, 我们吃的肯定是晚餐了T__T

Unknown said...

leng chai mummy...hahaha....you are very suitable to cut short your hair ....

Dayana said...

Esther, 每一次都觉得太短结果还是再剪短,哈哈哈!


Eugein,我当王子会太唯美了吗?你唯一可以羡慕我的是头发比较快干而已~ 你知道我忧郁成性可是多少甜点都满足不了的,哈哈哈哈!

Vachel,剪到那么短也难要求人家把我当女生看待。你的短发很适合你~


J.J,在哪里?哈哈哈哈!


Miki, 其实我真正说话的方式好像也是这样没有标点符号的,就是照自己本来的那样结果写起来还挺顺的。没有办法虽然我很爱水可是又要兼顾酷也只好那么短啦。哈哈哈!


珊,那你真的要担心了她一定会,我怕你也会欸。。。哈哈哈哈! 我大概是可以吃下一个蛋糕了,都是甜品控来着~


观珊,那一坨后来被搅拌在一起的时候嗯。。。 时间上允许我真的希望可以一直往下午茶蹦去,你晚餐的时候来一客也不错啊


pei wen, 你每次都让我鼻子翘高高欸,送飞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