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娜娜娜:无厘头+ 盆栽的觉悟

Tuesday, April 21, 2015

爱上盆栽真地是最近的事 - 网纹草

我爱的真的太多了,可是爱绿色,爱大自然是可以坚持的爱好

虽然老娜一向来喜欢黑色(那是情势所逼,爱扮酷的Must!)

我老妈已经开始很烦恼到底我的爱好是要继续无止境下去吗

我也不知道,所有的事物都要付出心力,这点我再清楚不过

在三十岁之后才开始认真地对待爱好这回事也不错

起码不再是三分钟热度,植物是活脱脱的生命力

没有宏愿要打造美好花园,只想认真对待跟我有缘的花草们
(认真地跟草说:遇到我,你们真的很幸运)

之前在一部港剧里面看到男主角跟盆栽说话

当下第一反应就是疯子

没想到相隔不到多久,我加入了这个疯子行业

他好说只是演员需要的一环,我却认真执行在生活里

觉得比我还疯狂的应该是超人吧

其实很多时候我觉得为什么他会选择我

是因为他太闷了?总不可能是我太可爱了吧

如果以前送女朋友盆栽应该要戴头盔吧(会被砸吧)

当我看到这个盆栽在我面前出现的时候

我知道他支持我的所有爱好,有什么比行动支持来的更加动人

跟娜娜爱不释手的一起对着盆栽说话

(娜娜以后的性格会不会很怪?应该不会正常到哪里去)、

娜娜:Flower(孩子简单细胞发展,觉得有草就有花), 你冲了吗?(冲凉的意思)

老娜一旁水浇不停

超人:(紧张兮兮的小心翼翼)亲爱的,不要浇太多,会太饱

老娜:怎么会,天气那么热,要多喝水(自得其乐的固执派)

(我招供,基本上老娜就是天生一副看起来还蛮聪明的脸,其实是空壳脑袋)

超人:(实际+心机派)如果你再这样浇下去,根吸太多水,无法吸收,会死的哦

老娜+小娜:(开始紧张)会死?不会动去?对不起哦(认真跟草道歉)

超人:你们两个可以把它放下了(放心中)
 超人给我带棵迷你网纹草,我要放在办公室的

看着草心情比较好,赏心悦目提升工作效率

结果。。。

 娜娜:这个是babe Flower,是娜娜的

老娜狠狠瞪着超人+幼稚鬼上身:那个是妈咪的!

超人: 那个是妈咪的,妈咪可以照顾Babe

娜娜:(完全活在自己世界里的自言自语)Babe, Babe

就像照片里看到的那样,手里握住我的迷你盆栽,那是我的
(幼稚鬼老娜,是需要一再强调吗?哈哈哈!)

结果你们知道后来发生什么事情吗?

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丫头,同时霸占她娘的包跟盆栽

无法兼顾的同时。。。。

娜娜把那颗小小的盆栽,里面的草活脱脱的倒了出来

对!就是这样!倒了出来!接下来就是抢救活动

一地上的泥土,残局我们收拾

一旁的她带着抱歉(没有很久时间,五分钟有找)

娜娜:(握着盆栽) Babe, are you ok?nana sayang~ 

老娜:(一脸不解问超人)现在是在演哪一出?

超人:比较可怜是我吧?你们两个可不可以乖一点啊?
(超人的心脏真的不是普通的强)

娜娜:爹地,不要哭,娜娜kiss~

没有下文?因为我的老公,超人先生被泰山小姐吻到晕头撞巷

所以,迷你盆栽现在就在我办公室的桌子上

还好好的活着呢,放心

14 comments:

Vachel said...

那部港剧我有看 XDDD
植物也有生命啊 XDD
办公室有些植物,感觉比较有生气了,做起事来也比较起劲呢

TF said...

嗯, 放空的時候看起來超凶狠 ... 可是明明就是在 ... 放空

我要種香草, 可是我種死過仙人掌, 所以打算要家裡種草基因算是不錯的阿寶幫我種, 畢竟他老爸種出一個花園應該可以過兩招給他吧

Dayana said...

Vachel,那部港剧我没看完,不过那时候我想因为他不是地球人,结果我差不多也快要接近那个星球了,哈哈哈哈!
就像你说的,感觉有生气多了~绿色的魅力


TF, 我就是那样,不过很懒惰解释。
香草长什么样子的?(脑力有限)。
近水楼台,加大马力讨教,很厉害,那你快点种,我接下来打算种黄梨。
我就是怕把仙人掌种死,超人会对我没有信心,还好还好,活了两个星期了。

TF said...

不錯不錯, 我的仙人掌撐到兩個月哦, 生命力超強, 不過最後還是枯死了

Vivienne Tan said...

XDDDD
这是哪出肥皂剧,我在办公室里笑出声了。你可以去写剧本,娜娜好可爱啦,babe叫babe....太可爱了。还是对她那颗球目不转睛。。。geramnya~~

Momoco said...

搞笑三人组,如果盆栽会说话,一定会说,饶了我吧!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做么你们三个都这样可爱的!!!哈哈!
最好笑是超人说最可怜的是我吧!哈哈哈哈!!有同感,你们可以乖一点吗两位娜!xD *想象超人凄凉的背影在扫泥土*xDDD
娜娜的肚子还是很抢镜!娜娜不要哭,阿姨绝对是觉得可爱!小孩子有肚子就可爱xD
还好盆栽最后还活着!生命力很强。。。。尤其是做你家的盆栽xDDD
话说我喜欢办公室有效盆栽自觉空气清新一点,但是我觉得我还是会忘记浇水,还是算了><

@LIc3 s-h-i-h^s-h-i-h said...

一家3口,真的好可爱呢!!!!

Yvonne 老刘 said...

你家的盆栽会不会潜移默化下也变成跟你一样cool?哈哈哈。。。

盈丹 said...

"之前在一部港剧里面看到男主角跟盆栽说话"
周星驰? 黄子华? 那个都是我喜欢的才子!

我不会对盆栽说话,我只会浇水和剪枯叶罢了。 

Dayana said...

TF, 两个月?看来我要认真对待不可以掉以轻心了~


Vivi,都说我了我很无厘头的幽默了,不要太爱我啊~ 那我也不错有娱乐到你。都是你们一直说,我忍不住一直摸,她说,妈咪不可以这样!哈哈哈哈!


momoco,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觉得是,不过那个盆栽好像是袖手旁观多一点~


珊,所以你可以知道超人背底里的辛酸了,哈哈哈哈!娜娜是来治他的~ 就像我跟Vivi说的,就是你们说下,我一直摸她肚子,她说,妈咪no no 这样~哈哈哈哈!有了盆栽感觉真的很不一样,真的是生命力~


alice,很可爱吧,一家人就是这样热闹~


老刘,蛤?我也觉得是,你看它是不是一副袖手旁观的感觉?哈哈哈!


观珊,都不是,我不知道他是谁,而且也没有看完。
我现在真的会跟它们说话,剪枯叶会心态,毕竟没有经验。你也喜欢盆栽吗?我定了颗小黄梨呢~

nicole said...

花花草草都有生命,我喜欢那种看到它们快要干枯却又被我救活的花草,看到它们翠绿开花起来心里特别有满足感。真的,你说的:遇到我们它们很幸福 xD

..Viv..Vvn.. said...

你的兴趣真的很广,好像什么都可以沾上边。
我天生没有绿手指,种什么都不成功,所以还是不要继续残害这些可怜的植物了,哈哈,看别人种的就好了。

jovin said...

我天生黑手指, 种什么死什么, 所以园艺还是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