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说故事

Tuesday, April 14, 2015

一直埋头苦干,当然手边也不停的滑上滑下

关心实事动态,不好跟社会脱节太久嘛

才两个星期的生活“活动”增加,就觉得好像有点力不从心

尤其是早上赖床的时候,我绝对不允许自己赖床的

(干嘛一副好像赖床是大错那般严重?哈哈哈!)

我是纪律部队吗?如果只是心存幻想,觉得我可以当兵吧?

不瞒大家说,我一年级七岁作文,我的愿望是当杀手

结果被老师退回(废话!)

老娜:很有创意吧?(很拽的说)

超人:如果娜娜也是那样写呢?(平淡)

老娜:我错了!我错了!那是错误的过去! (激动)

跑去拥抱娜娜说,妈咪再也不会了,呼呼呼(假哭中)

(人生如戏,大家将就点笑看人生吧~)

终于明白,孩子根本就是生来治我的(天生胡思乱想派)

为了早餐,势必早起

就为了一日之饱,在于晨

                 超人入手了Air Fryer, 方便家里的女人们

                  假借买给家婆之名,以老娜用之实

              一架Fryer, 哄两个女人,超人笑哈哈咯

          尤其是很海派的老娜,头脑直线条的认定食物只能“烫”

 Omega早餐 - 鳕鱼, 烫米粉,花椰菜

佐料是杀手锏, 泰式辣椒酱(多得索妈的泰式酱料分享)


销魂,而且半片鳕鱼自己享用,我对自己还挺大方的嘛~哈哈哈!

有了Air Fryer, 我的工作只是把食物翻面而已

不好意思分享功能

因为在下厨艺有限,不好意思班门弄斧

在办公事吃早餐的同时,隔壁同事也在吃着

那感觉很幽默,我吃着我的,他吃着他的

(要不然是要怎样?共同享用吗?三条线)

他是个慈父型的伊班人,我知道很少人要跟男生坐

一早就很多男同事来找他去食堂

坐在旁边的我,虽然不搭腔,却也听得清楚

他一一婉拒,很多理由,不同藉口

直到我吃早餐的时候,看到他拿出自己的便当

默默地吃着,我那时候顿时明白

为什么他不去食堂?因为要跟老娜一起享用早餐,最好是!

原来他太太为他准备了早餐,很奇怪吗?

为什么不直接了当说明自己有带便当就好?

是面子问题?还是心理问题?还是太太的厨艺真的太烂了?

(对不起,太烂的是我自己,不小心对号入座了)


打从心里笑出来,男人真的很可爱

其实我很想捉弄他,可是害怕他以后要去厕所用餐

想想其实他就是为了避免好友们的调侃吧~ 

记得有一次,他说他们一向不跟女生坐

他说,因为我很安静,性格像男生

最重要的是他那样说,我还不会生气

为什么要生气呢?那是说我有男生的魄力

看清楚四周围,我在工作不是吗?

而且我收到一个男人的暗示,女生真的要安静一点才好~

这是我的早餐,他人的故事,自己的体会

12 comments:

jovin said...

我就是那个最厉害赖床的人, 很厉害那种哦! 只要我知道暴龙有人看着( 例如周末 ), 我就会继续在床上赖着, 然后暴龙会很贴心自己找乐子或其他人陪他, 还不准其他人吵到我, 继续让她娘赖在床上。
我没有吃早餐的习惯, 但为了暴龙上课专心点, 我每天早上都要为他准备energy breakfast ( 他说的 ), 只要一天没有准备, 他会把一整天的过错全赖在我身上。然后为了让他吃早餐不会寂寞, 我还必须陪他一起吃, 结果最近我好像胖了( 我会回去继续睡啦 )。

格莱蒂斯 said...

我一向不会赖床,通常都是直接倒头继续见周公去 :P
你的童年愿望很有创意,给你一个 like! (大误!)

盈丹 said...

我不赖床但敌不过女儿要坐车去pasar的要求, 所以会...迟到。 因为珍惜共处时间, 我不忍心看她哭。
没关系, 我童年願望是cashier因为可以听到出纳机chi cheng 的声音, 我也很清楚记得大人"huh" 的声音 XD。 三毛的童年愿望是拾荒呢, 我们都有大志啊!

@LIc3 s-h-i-h^s-h-i-h said...

我无法赖床,时间到就要当乳牛了XD

你的鳕鱼,好香,仿佛嗅到那个味道呢!!!!

我的早餐,通常是我爸爸打包,不然就和他们去吃

Vachel said...

我爱赖床,不过就是赖在床上滑手机(典型现代人 XD)
幸福的早餐!早餐吃得好是对的,这样才有一天的冲力与干劲!

~珊姑娘~ said...

其实我觉得小时候就有很多幻想的,虽然你的愿望是当杀手,当杀手是错误但是这是小时候的想象力,老师其实不一定要退啊!LOL 最多过后搬你去训导班!话说我老公上学因为老师叫写在学校宿舍故事结果他写了学校发生鬼故事,然后被老师训了还reject了那文章,他记到现在觉得老师磨灭了他更多的幻想力!xD 我其实也觉得鬼故事没错! ((当然鬼故事最多离奇,杀手就真的别当好了xDD))
我喜欢赖床哈哈哈哈!!赖床是最幸福的事!我家大瓜也永远不能理解我哈哈!#你们不会理解
有了air fryer酷妈也可享受自己准备的美味餐了,很棒!
有些男人就认为带便当去公司吃是很师奶的事吧?!?奇怪><这不是很幸福么!
然后跟男人一起吃东西很ok啊!但是你们绝对只是搭台xD 我如果有去公司canteen吃午餐(一年应该不会超过五次),我都是跟一班男人坐在一起的,就我老公还有我部门的engineer们,没有为什么,我也不懂为什么 ,就午餐讲些男人话题比较舒服 xD

YT said...

不告诉别人带便当的真相是因为不是自愿带,而是老婆逼的,所以自己心里就已经有点芥蒂吧!

我是上班日不想起床,但周末不介意为了早餐早起的家伙。大不了等下睡个回笼觉就好了嘛~但是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我就要睡到自然醒!我绝对不适合军队。

你的鳕鱼真的很慷慨~!我想吃!

nicole said...

我告诉你我儿时的志愿是卖云吞面啊,每次看人家烫面抛面觉得好好玩 xD
我没有赖床习惯,闹钟一饷就不敢睡回去,我很怕睡迟~跟我性格有关系,做事很紧张!
air fryer想买很久,可以做很多健康炸物很方便。你是买菲利普phillips的牌子吗?

Dayana said...

jovin,果然还是只有暴龙治得了你,难不成你打算煮了他自己吃那么寂寞,坏啊你~ 我只有生病的时候很赖床,好像可以自愈那样,睡多了就没事了。暴龙很棒呢,还有energy Breakfast那样的想法,所以你的餐单呢?哈哈哈!


Gladys,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赖床的原因,就是害怕直接睡死就糟糕了~

观珊,所以你是特地带她去绕绕?果然你也是不敌她,哈哈哈!
你看,如果我没有那么写的话就不知道原来大家的愿望都很有特别,去他以前老师就是只知道老师,医生,律师那些专业。
(结果自己竟然当了老师。。。。)


alice,这样就可以早起看到小佑佑可爱的脸蛋啊~
我的厨艺有待加强,只是出品还不错~哈哈哈!


Vachel,其实如果假期有时间话我是不会赖床,可是会早起滑手机(周末现代人)哈哈哈!


珊,所以我说去他以前的老师,搞得大家好像都是同个厂商一样,答案想法都是一个样,也对啦,所以我以前很多同学都是律师,医生,还有这个想当杀手的变成学生杀手,哈哈哈哈!
我只是觉得很好笑,无意中发现他不要给其他人发现那样~其实有时候我也觉得跟异性相处比较少冲突,也是因为自己性格太直,没有理由要别人消化


YT,我就是很想作弄他,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吧,何必玩踢爆,很好笑不是吗?
我周末也是早起,因为只有那段时间我可以好好做自己喜欢的事,然后才是家人的事。忽然间发现我真的睡得很少~
YT,真的超好吃的,自己一大片,爽翻了!你一定也很喜欢的

nicole,烫米粉是我小时候的工作,我娘卖Laksa的~
那很好啊,我就是怕不小心睡过去,就完蛋了,通常我都比自己的闹钟早起(是强迫症吧?)
但是最近比较累,所以竟然睡过头再也不敢了。
对!我的是黑色的Philip的,真的很方便,我都会用,开心死了!看我鳕鱼,看我鳕鱼!(幼稚鬼上身啊,不好意思~)

Eugein said...

赖床是种享受耶!!你果真是纪律主任那伙的!!哈哈!娜娜不爽的眼神完全不输你,有后浪推前浪的感觉,你退休吧!杀手!!XDD

@LIc3 s-h-i-h^s-h-i-h said...

我只有周日才能在早上看到佑佑呢。。。。

厨艺,你比我厉害咯,我觉得我连剪个蛋都不行吧,哈哈!!!

..Viv..Vvn.. said...

不要这样咧,我就是天天赖床的人,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就是起不来,整个人很累很累啊~
好,我知道这些都是借口啦,哈哈。其实也想过n次要早起给点心兄弟做早餐,可是...偏偏...唉~现在有得睡的时候就给我睡吧,以后卸货了要睡也没什么机会了,呜呜~
我赞成!小孩是来治我们的,当妈前我脾气臭到~~~~~现在虽然多少还有,可是也差不多被点心兄弟磨到差不多了。
你的早餐都好丰富!看了会流口水啊~我的早餐只是牛奶配早餐谷粮,面包不行吃,小笼包不喜欢,很难搞。
air fryer好用吗?它在我的wish list很久了,一直在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