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2012, 结婚一周 年。

Monday, August 20, 2012

18.6.2012, 结婚一周 年。

 超人订了蛋糕,杯子蛋糕。
是我一直嚷嚷的,原以为会在生日那天出现。
惊喜还是有的,这种惊喜很踏实。

 很温馨的杯子蛋糕,很开心。
自己当艺术品般的欣赏了一阵子,
不是很喜好粉红色的我,提醒自己宝贝是女娃娃,她喜欢吗?
 
宝贝,很快我们就要见面了。
这两个月,消失在部落, 提心吊胆的,小心翼翼的过。
都是妈咪太大意,没有把你保护好,专注著工作。 
那种差点失去,又及时抓住的感觉,让妈咪内疚不已。
你听到妈咪的低嚷抱歉,医生的责备,超人爹地的心疼,
跟着妈咪一起努力,妈咪不哭,难过你知道。
你是超人宝宝,妈咪是超人妈咪,我们一起渡过了。
感谢主!~
宝贝,这爱心,爹地给妈咪,现在爹地妈咪把它给了你!
宝贝!跟妈咪一起加油哦!

倒数,开始了!

9 comments:

jovin said...

你。。。你。。。你搞什么来?真是个不听话的妈妈=.=
小心点啊,我在期待着我的小媳妇出来呢。

考拉拉 said...

呀,你终于更新文章了 ^^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字里行间感觉到好像还蛮严重的。没关系,平安无事就好。
好快,原来你和超人结婚都满1年了~ 明年的2周年就有多一个天使(可能会变两个?^^) 一起庆祝。加油啊 Dayana 小姐 :D

Dayana said...

jovin:
对呀!真的很内疚,现在很小心了,期待宝贝的到来!~ 暴龙,要耐心点哦!哈哈哈!

Dayana said...

考拉拉:
对呀,小心翼翼的休息一小段日子。
在怀孕28周时,动了胎,迟了几天才去看医生,那时候宝贝还太小,不适宜出世,还好都过去了!
真的好快,还没完全适应太太的身份,就要是妈咪的身份了!
谢谢你!我们一起加油吧!

Eugein said...

Dayana,方便跟我透露杯子蛋糕是哪家出品吗?或许你可以加我面子书pm我:i_eugein@hotmail.com

Dayana said...

Eugein:
没有问题!~ 是烘培达人,Homemade bakery!

Eugein said...

谢谢你~请问这家烘焙达人是网购还是有门面的呢?我在网上搜需不到任何地址或网页~

Dayana said...

eugein:
你再试试看这个网页;http://l-bakery.blogspot.com/

他们家是有店面的~

Eugein said...

感谢~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