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老婆,先过关

Thursday, June 7, 2012



瑜伽爱好者的我,结婚前一晚画的。
看我做的多,是时候让超人试试,没有什么可以难得到超人的。
感谢帮忙策划的姐妹们,让男人帮知道娶妻过门不容易。
 好笑的是,超人一看到这绘画,就说知道是谁画的。
男人帮都很合作的完成,虽然是糊弄过关的,可惜没直接参与。
他们的嬉笑声,震动了整个条巷子,老爸事先沟通好,邻居都觉得很热闹。
看到VCD,觉得好笑,很热闹,很温馨,很感动。
因为我是新娘子!

娶新娘,难关重重,说真的,没看到,不觉得,看到了,小心痛。
姐妹帮不是那么好唬弄的,绑葡萄在高杆上,吃了算过关。
心虚在想,这是作弄吗?不是!安慰自己,这是见证,开心的记录。
大热天,谢谢太阳公公,自然灯光,完美了VCD。

超人先生,谢谢你!
媒人笑说,男人娶老婆不容易。
我笑想说,别人娶你女儿也不容易吧?

宝贝,妈咪会不舍得的噢!~

5 comments:

考拉拉 said...

Dayana, 来看你了 :)
看到这个标题,好熟悉,
没想到两个月前我(应该是我老公)也才经过 :P
你部落格的照片哦,总是一半,一半头,一半脸,只有食物的照片“有头有脸”,哈哈!
这次终于看到你老公,虽然还是“黑头黑脸”(我是说光线啦!)呵呵 :P
Good day ^^

Dayana said...

考拉拉:
很久不见,你好!~
男人娶妻必经阶段,美好回忆。
哈哈哈哈,没有办法,我也很想博上照片,可是碍于家人没有“曝光”的打算,尊重是我唯一的选择。哈哈哈哈!~

不过,革命应该快要成功了,会努力的!~哈哈哈哈

考拉拉 said...

露脸不露脸都没关系,只要你写得舒服就好。
我也有那样的顾虑,所以在选择博客的系统上斟酌了一下,用了比较冷门的pixnet, 想要写些比较私人的事情就可以加锁,只与朋友分享^^

Eugein said...

我们终于来到怀孕后期阶段了~知道你期间可能发生了些不愉快,但及时握得住幸福和希望,相信你会更珍惜当下所有。祝福你!一切加油哦!!

Dayana said...

Eugein:
谢谢你!真的一点都不可以大意,小心为上,固执不止让我吃了苦头,宝贝也跟着受苦。还好一切都过去了!
你也是,大家一起加油打气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