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他三十岁了,很喜欢超人,去年为他做了个超人标志的蛋糕,今年走普通路线。 不停的叮咛饼铺老板,定制浓郁巧克力蛋糕,因为我自己喜欢吃,哈哈哈哈! 路痴的我还是走路去买的,厉害吧?为我自己鼓掌。

很早就发现自己很像日本人,很会为自己加油打气,那是因为大家都以为我很坚强,不需要。我倔强的明明很需要,却又什么都不说。 

可是,今年超人的三十岁生日,不开心,因为我?是的!我们在那天有了很大的争执,不是谁的错,而是发生的正是时候。 问题解决了吗?没有,只是大家不再提起,可是我知道,他心里明白我没放下。 没放下是因为太在乎,在乎自己心里的感受,知道他夹在中间的为难,清楚看到他的无力感,无法忽视自己最直接的感受。我选择沉默。

超人,祝你生日快乐! 如果可以的话,很想知道你那天许了什么愿。。。是不是可以看穿我心里的超能力?如果是的话,那么我的生日愿望会希望你不会有这个超能力,因为我即将是你未来无法摆脱的另一半。。。 没有其它办法,接受现实吧!

2 comments:

jovin said...

对超人,恭喜你娶了只牛回家,没得反晦,认命吧!生日快乐哦!

Dayana said...

jovin:
哈哈哈!~ 同感,同感!代替超人谢谢你,我家超人就像超人一样,常到处飞,不过是坐飞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