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女人心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情人节那天跟超人去看这部电影,很久都没有去看电影了。 电影院满是一对一对的情人,再加上第二天是公共假期,更是不用说的多人。 人多,熟人更多,不公开拍拖的,都会在这一天高姿态出现,因为不用再说明了。
爱面子的朋友说,这么多人是因为公共假期,因为她也是处于暧昧不公开的阶段。我说,不是的,那是因为一定要出来,因为是情人节,窝在家里又不甘心,不出去又担心他会约别人出去,又不见得每个星期六这么多人?在这天,尤其是女人,都是那么高调的捧着玫瑰花束,精心打扮的现身餐厅吃烛光晚餐,脸上的笑容一直没有停过,感觉好像在拍电影那样,很不实际可是是事实。 

我,没有精心打扮,背心短裤,脚踩四寸高跟鞋,跟平时一样,跟其它在场女人比起来,低调多了。而且, 没有穿连身裙看电影的习惯。可怜超人穿的那么帅气,带着个丫头!~

我们都很喜欢这部电影,氛围很好。巩俐真的是太美了,打破了我一向来都认为骨感就是美。她所散发的自信,魅力真的是太赞了!看到她丰盈的身段,真的有那么一刹那,想增肥,可是就那么一刹那,害怕丰盈不再对的位置上,就糟糕了!天知道我们家族的好身材没遗传给我!~

超人很可爱的说,如果他也有这种能力多好,我倒不那么认为。他会很懊恼,知道我很多他不知道的小秘密。 那么我会为了不让他知道我在想什么而拼命的扭转自己的想法。哇!太恐怖了。。。

女人心真的是海底针。明明很喜欢,又摆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明明很介意,却故作大方,然后很介意没有人理解她的大方。所以,超人常说。不知道女人在想什么,我说,女人想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知道他很努力的想知道我在想什么,那就够了。
如果给我这个能力,知道男人心,我情愿不知道。我实在是接受不到超人对我存着不满和抱怨。我宁愿猜测,抱着一点猜疑的感情是不安,可是对我来说,百分百的信任才让我觉得害怕。

很多时候,我不会问超人一些我不想知道答案的问题,我不问。很多女人,明明知道答案却还是穷追不舍的追问,他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说出来了,你却情绪崩溃,可是,你不是一早就知道的吗? 通常女人会说,我以为他这次会改。 其实,你也是在自欺欺人吧~


就像我说,我会改,也是骗超人的!~

2 comments:

Jing said...

应该要检讨一下,要学会不该问一些不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有时候,真不知道该不该坦诚。

Dayana said...

Jing:
当不知道闪过时,记得~ 那绝对是不该坦诚的时候,因为不知道,太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