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自律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黑白照片很有感觉。最近都喜欢拍黑白照片。这几天的心情不好,不知道为什么不好。对近来的工作觉得很累,不是因为很忙,是无力。明明知道很多事情不在我们的控制范围,可是就是不能释怀。我,太好胜,好胜到有时候自己都受不了自己。还好,我还有这份认知。
这一份认知让自己停下脚步。停下来,更彷徨,更无助。
我太自律,也太自由。
自由的自律,让我透不过气。

2 comments:

jovin said...

看开点看开点!要做新娘子了,不要不开心哦!

Dayana said...

jovin:
谢谢你,可是我有时就是很情绪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