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期待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上个星期跟老公去看婚纱配套,那是心愿婚纱摄影。看过同事之前在这拍的,很不错。其实很多人都说别地方拍的比较美,而且服务较好。决定相信本地技术,不要一味的外面的月亮比较圆。

里面的装潢很不错,蛮喜欢它的风格。蛮担心不给拍照,还好他们没有抗拒。所以我也不过分,只拍了几张。
因为喜欢其中一件婚纱,决定婚纱配套。我很容易下决定。不停地拜托她可以帮我留下来。说真的,很期待!!!   
后来就跟老公去吃秘密食谱。签了婚纱配套的我,心情超好。大家知道后都觉得我很好笑,因为我不像是那种会期待拍婚纱照的酷女人。


 心情好到让我想吃很多很多东西,尤其是蛋糕。原味芝士蛋糕,超好吃的!!!
还有这杯必点的 - Ice Blended Coffee。

 还点了份牛肉丸意粉 - 超好吃的,从来没吃过。一直错过,因为控制体重的关系,可以大吃大喝是很爽的事情。

蛮大份的,我们两个分着吃。
 老公为牛肉丸着迷,直到今天还念念不忘。

 各位!这就是本小姐一定要减肥跟抗拒的原因了。榴莲芝士蛋糕!!!!
真的!不吃真的会后悔,不是每次都可以吃到哦! 卡路里的贵族诶~ 
老公只吃到一小口,剩下的在我的肚子里了。。。哈哈哈哈!

吃光光! 很开心。。。 我们一边吃蛋糕还一边讨论我们即将筹备的婚宴。说真的,一直以来的心就是没有定下来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差了点什么。定了婚纱配套好像决定了我的决定。 希望拍婚纱的时候,可以留住我很想留住的感觉吧。。。
































6 comments:

jovin said...

你终于都要嫁人了,好想看你披婚纱的样子。虽然不曾见过你,但是就如你说的,我们好象认识很久了。
从今天起就要笑多点,当一个开心幸福的待嫁新娘咯!
我们还有一个共同点,我没有survey婚纱店,进去第一间感觉对了就签了配套了。

Unknown said...

赞!!!看到好消息。。嘻嘻。。只要你们开心满意,那里拍都很美丽。到时可以看到你的美丽容颜吗?嘻嘻。。好奇。。期待中。。

Jing said...

终于决定了!真替你开心!!
相信你一定会是很漂亮的新娘!!
要开心的去拍结婚照哦!!:)

Dayana said...

jovin:
是呀,我就是那种很凭感觉的人。 接下来可能就需要做些婚前准备,到时候就可以问问你的意见啦!~:》





Felicia:
谢谢~ 感觉很奇妙诶!~好像结了婚再拍照的感觉。。。哈哈哈哈!可能会放上来吧,希望不会吓到你。。。。hahahah



jing:
我们这两个慢郎中终于决定啦。。。我一定会的!谢谢。。。很开心。。。

Unknown said...

Dayana..傻瓜,怎样会吓到我嘛??
放上来,让我看看。。嘻嘻

Dayana said...

Felicia:
大家都说我的脸太酷了,拍婚纱照会不会看起来很凶。。。。哈哈哈!
会试着放上来。。。也想给大家看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