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

Sunday, May 16, 2010

最近的我,爱上摄影,买了相机,心情不好,拍拍看看,心情会好。。。

黄昏,很迷人吧?现在的我驾车就会不自觉的看天空,留意到什么时间的天空是漂亮的,那么等老公开车时,我就会拍。。。

 很多人说,照片拍了都不会再看回,可是我会诶,会一直看,一直看,有时候还会想起当时的心情。。。

 我最开心的事就是买了这架相机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它会是我往后日子的记录。

我爱上摄影,可是我更爱那个常常陪着我从镜头里看世界的那个人。
老天对我很好,给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明天就是我生日了。
感谢主,感谢父母,感谢主施予我弟弟,责任让我坚强。
感谢主,给了我,他!

3 comments:

Jing said...

美丽的黄昏,有时感到有点郁闷,但如果是和对的人一起看,我想回是很浪漫的!

我希望和你一样,对身边的人都带着感恩的心情! :)

jovin said...

Dayana,祝你生日快乐哦!

Dayana said...

jing:
你说的没错,对的人很重要。
幸福不是必然的,都是经过重重关卡的,我们都要有感恩的心。。。你会幸福的!~



jovin:
谢谢你!~ 祝你们和宝宝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