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伯公游街

Saturday, May 15, 2010

这一个星期,诗巫还真不是普通的热闹。补选的事情,让我们的几个部长当然还有我们的首相,三不五时的往这里跑,虽然表面上是搞亲民,可是亲民的高调。劳民伤财!

这几天每个人都不停在讨论着,投谁?投谁? 对我来说没差,暂时还没看到可以让我觉得是很棒的领导人。赢得选举之后,就会在那边玩文字游戏,一点创意都没有。可以的话,希望他可以提升我们的streamyx服务,真的不是普通的差。如果我们没还internet的话,就马上停止服务,那么它无缘无故的故障,我们就只能。。。。。等!!!! 

自己写写下,才发现自己好像也有许多不满!
因为streamyx无故故障了几天,我也没法上网,不过这个星期倒是很忙,忙别人的事情多一点。

星期三是大伯公游街,这是难得的一次盛典,诗巫是这一次庆典的主办,所以很多其它州参与游街的队伍都会来,有一百多队。诗巫人潮多到爆,当然再加上副首相的“大驾光临”。
不过多忙,告诉老公一定要去,顺便试试我的相机。晚上我们提早出去,怕没有泊车位,游街是七点多开始的。我们先去百盛的Manna Cafe 吃晚餐。
这道菜名很特别,老公就是喜欢创意的。菜名是鸡飞狗跳饭,真的,我没有说谎。虽然我知道如果是别人告诉我的话,我也是会那么想的。 
结果,老公说创意菜名,味道却很普通。哈哈哈!

接着我们就去看大伯公游行。
不夸张,真的不是普通的多人。说是游行,可是总觉得警察车想游行多点。
到处都可以听到警笛声因为首相那吉也参与游街,果然他人到大伯公庙就叫游行了。浩浩荡荡的,感觉有点喧宾得主。
我们站在教堂那边等待出游的队伍。

 壮观的龙,长长的身体,大家都很兴奋的跟着起哄。

 其实那晚的队伍排列不是那么理想,而且队伍之间间隔太久时间,大概一支队伍后,三分钟多,队伍才接着出现。这让等待的人,会觉得很闷,兴奋的心情没法延续,我就是这样!

 女乩童
 说真的,我还没摸熟我的相机,所以很多不好看或不清楚的相片,我就不博上了了。我要努力一点研究。不过那晚,可能是因为我穿着的关系,很多人因为我是记者。那种感觉还真爽!不过是暗爽啦。。。啊哈哈哈!摄影技术差的记者!~
也是其中一个乩童,在分发糖果。

花车很漂亮,因为是花生,认真一看原来是葫芦。

不要以为是照片特殊处理,其实是拍不到的关系。蛮懊恼的,不过我知道是需要时间的。

大家都站到路中央去,道路封锁,没关系。
 济公出游,长针刺穿他们的脸颊,还踩高跷,心里暗暗佩服!
看到一个美女在拍照。哈哈哈!偷拍!~希望美女不会介意啦!~

因为间隔太久,大家都面露疲惫。从来没有从这个角度看,原来这间教堂很漂亮!

后来,真的觉得很闷了,时间也不早了,就跟老公去取车,我们停蛮远的。
很开心,跟老公一边走一边拍照,从来没有真正看看诗巫的夜景。
百盛百货,路边有很多警察,因为首相的关系。
整条街都没有什么人,全跑去看游街了。
常青酒店,首相就是住在里面,包了整层楼。。。。
走走,玩玩,看看,星期三过得真不错,拍了很多照片,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