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yellow...

Monday, June 15, 2009

忽然间有一个想法在她的脑海里飘过。她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的每一个阶段用颜色来区分。接下来的日子会是什么颜色的呢?

小时候她非常喜欢禄色。可是她从不敢穿青色在身上,因为肤色的关系。她肤色黝黑。所以现在她很注重美白,可是她太爱太阳了,所以她说她是草,需要阳光。直到那天从浮潜回来,美白的努力毁予一旦。她爱死了身上的古铜色。他以为她在讲负气话。

她的记忆可以由颜色找回来。看到特定的颜色,当时的回忆就那么样的在她脑海里飘过。不只是颜色,还有某一首歌,那是会把她带回去那时候的。她曾经那么想过,可以再回到过去吗?小学的时候,记忆模糊,应该是灰色的。高中的某一段,她是蓝色的。大学的那一段,她是黑色的。那一段日子,当时觉得过的不开心,现在却不时的回想起。这,就是过去。回不来的总是比较珍贵。原来,她的过去是暗色系的。那么现在呢?


她,打开衣橱一看,四分之三的黑色,把褐色的橱子衬托的更暗沉。她房间有那么一块地带是黑褐色的。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潜意识反映予现实。她总是给人一种高傲,难以接近的感觉。她,很慢热。

她有一个就连她自己都没发现到的穿扮习惯。她也不把身边人的嘀咕意见放在心上。她的不经意是别人眼中的一种刻意。不经意也许是另一种刻意。她,总是扎着马尾,尽管她的头发长过腰。25岁之前的三分之二是短发,现在蓄留长发是为了补偿以前那个小男孩的她。率性的她,喜欢中性打扮。她总是说,她懒得改变,可是选择性的改变是阶段性的。

她是那种非常专一性格的,不管对于任何事,她的投入度可以说是百分百的。另一方面,她也是百分百的转换,阶段性的完全变心。她本来是没留意到的。她最近疯狂的爱上灰色和五分裤,买了各式各样的衣服,背心都是灰色的而且都是搭配黑色五分裤。她没留意到。他们都不经意的提醒她,因为之前她就沉迷予白衬杉,不分场合日夜。他常说,她每天象制服般的打扮,同颜色的不同款式的。她很少穿裙子,曾经迷上迷你短裙,可是那感觉太没安全感了。里面总是要穿上安全裤,本来很凉爽的穿着,不再凉爽。对大喇喇性格的她,是一种累赘。后来疯狂迷上迷你短裤。放心多了。


现在,觉得自己不再是小女孩,已经迈入熟女阶段。他喜欢她的气质型穿着。气质除了与身具来的,更是因为岁月的洗练。芥末黄是接下来的日子。

1 comments:

Superman said...

I guess you will look nice no matter what colour you wear as when you are happy, what you wear will also become prett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