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沙巴的前一晚

Monday, June 15, 2009

我十二岁时写过日记,只有短短的几天,就没再写了。因为被堂哥发现,把我喜欢一个小男孩的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把我那有着小锁头的粉红色日记本,敲开了,她很生气,打了我一顿。从那天开始,我再也不写日记了。

每天必须背负着将会被人发现的秘密而担心,很累!在童年的日记是没有真正的隐私的。后来我就学会了写属于自己真正的日记。那是自我的密码。很多人总是看我在涂途写些可是他们总是看不透我内容想要表达的事情。这,才是日记,这才是密码的秘密。我总是豪不保留与人分享我所谓的日记。因为我认为,保护秘密最好的方法是公开。

后来,答应自己要写一个未来日记。不管那是否会成为事实,总觉得会是自己忙碌生活中的一个慰藉。两年前的我以为两年后的我会如预期般到欧洲游玩。可是因为一些不在我预期之内的事情发生,欧洲行暂时被耽搁了。

他请了假,带我到沙巴去。我非常的期待,为这一次沙巴之旅,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上一次,我们到吉隆坡时,还没下飞机,他就不舒服了,下机了,又下大雨,不只是狼狈,两只湿鸭子到酒店check in,到附近的café解决了一餐,马上回酒店倒头大睡。结果,两个人都大伤风。后来的几天,我们在很努力玩中努力的生病。苦命鸳鸯四日行。

没想到,上机前的今天,历史又重演了,我感冒了。我本来想隐瞒我生病的事实,可是浮肿的眼睛已经出卖了我,我不舒服。很懊恼!

1 comments:

Superman said...

Next time need to tell the truth if you are sick. Don't hide it. Ok? Need to take good care of your 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