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得及跟2023好好的说谢谢

Monday, December 25, 2023

 

2023 还剩下几天 就要把接下来的日子交给2024

 

 很多事情说不上放弃或继续  也许就像大家口中说的 少了那么一点 "click"

 

点真的很重要 心情很重要 感觉很重要 我开心也很重要

 

感慨时间过得快 也感慨时间让我知道 在有限的时间里 

 

 该开多大的turbo才不至于烧坏引擎 成为自己世界里的绊脚石

 

这一年总结给自己的努力跟毅力 打从心底谢谢自己

 

接触新事物 接受挫败感 接二连三的想放弃 

 

也硬着头皮 厚着脸皮的 不至于死皮赖脸 话说我这张脸就算愿意死皮赖脸 

 

也没人愿意在我那张明明是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却变成了 严肃的女人最可怕 认真跟严肃不管妆容的事 是眼神的事

 

 

今年把自己搞得很忙 也发掘了很不一样的自己

 

套我自己老说的一句话 其实我没有想像中的了解自己

 

所以互相不了解不是大事 只要默契足够 那就够了

 

两个人 不管是感情 友情 家人情谊 还是需要空间 太靠近才真的是压力

 

但是 莫名其妙的被情谊三振出局的震撼 倒也实在体会到了

 

没有所谓对错 只有渐行渐远 该放手死命拉扯 (好心 几岁了 还在那边我要不要跟你好)

 

就不要在彼此消耗 曾经美好 不代表之后 

 

我还是坚信 真正的情分是那种 不管多久没有见到面 见面以后还是可以没有隔阂

 

对! 就是隔阂 

 

感恩那些经历这么些日子 却依然还是轻松以待 四十岁的我

 

追求的不过是简易 不要太复杂 不要再彼此考验 

 

人生经历那么多 好像自己多老那样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2023年 结识很多好玩有趣的朋友 获益良多 

 

得到的第一印象评论大多是 太凶了没有人愿意跟我说话 

 

认识之后的评语是傻大姐一个 反应慢 所以需要深度思考 以至于看起来一副教授脸

 

孩子气 是我在这个年龄段呈现出来 那本来属于我的气息

 

今天在电脑店内 最近迷上了 电脑键盘 总是喜欢流连在里面 

 

结果跟一个十岁的小男孩 在里面交流起来 搞得人家妈妈以为我要拐带儿童

 

忍不住问我 后来才说 还以为现在的拐带儿童素质那么高 

 

怪不好意思问我是给孩子买键盘吗 结果娜跟人家说 是我妈妈要买的

 

人跟人之间不就应该有点温度 彼此问候 

 

现在的社会处处提防 人情冷暖 最靠近的最遥远 说的是心与心的距离

 

圣诞节的午后 跟一个带眼镜十岁小男孩还有耐心陪伴的妈妈 是邂逅 

 

也是解锁我对2023的敏感跟惆怅

 


好多话 慢慢说 好多字 慢慢些

 

循序渐进 不至于若无其事 但时刻提醒自己要从容不迫

 

 

 2023年即将成为过去 大家都不容易 没有所谓 "你就好啦"这些话

 

背后的不容易 夜里的忧郁 身体的酸痛 心里的难受  冷暖自知 

 

没有人不会疼 只是有人不说疼 咬紧牙关 紧闭双眼跟自己说 只要再一下下 再撑一点点 

 


2024 许诺自己 稳住核心 集中心力 

 

接下来的一年 突破自己耐力 继续释放内心的孩子气 

 

把欠了自己那么多年的童心 慢慢的找回来

 

当个长不大的老顽童

 

 

这时候应该是举杯欢畅 祝大家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平安快乐 继续顽皮不要长大!

 

cheer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