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小记

Monday, July 1, 2019


来不及感概就已经金进入七月了

开始罗嗦的觉得我们已经进入了开始缅怀的年纪了

之后的时间有点霸道的长驱直奔向我们 未来真的来的太快了 

来不到及对未来有太多的向往 明天就已经是未来了 

没有未来感 却觉得有种流逝 那是对惆怅的安全感 


喜欢写 以前觉得写了一定要有人看 

现在写了就为了给孩子留下自己即将成为历史的记录 生活的点点滴滴 

喜欢这样的我自己 不为别人点赞而觉得安慰 

就算没有人爱 我还是要一直这样重复下去

我要抓紧可以重复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的机会



固定的生活模式 习惯了就会变得依赖了 这是一个套路

每个周六送了孩子去武术 就会跟超人来个上班前的短暂早餐时光

真心觉得周末要上班是累人的 不过还有拼搏的本钱就没有虚耗的理由

所以我就算再想赖床还是不愿意错过跟他相处的约会 结果我还是要起的最早

当然如果有时间跟我风花雪月却没有银两资助 那片风花雪月说不定还会让我分心忧心

很多人说我现实主义 所以对此也没有什么好解释的 挺释怀的

从以前就希望我的爱情是 情人手上有花也有面包 我无法爱的缺乏 爱是需要归属感的

也许超人的工作关系在家的时间是精华版来呈现

所以扣除掉可以吵架的时间 必须承认我们的爱是轰轰烈烈的轰炸式 

真心很羡慕那些不吵架的夫妻 虽然其实 超人通常就是保持沉默

所以才会怒火才会熊熊而生 气死我了 

当然婚姻就是这样 最后只好拼命寻找我们无法分开的理由 让自己继续坚信自己的还是爱情


起码还有一个超人男愿意为我拿小刀水果切片 

我很爱这个看起来很芒果味道也很芒果可是不是芒果的 GuiNea 

真的不知道它的本名 可是却对它有种莫名的爱恋

可以一口气吃下三四颗 就是当饭来吃就是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看到泰国芒果会疯狂

这些季节水果就是很吊人胃口 让人就是很爱恋可是需要等待还不一定是美好完整

还要注意看 它的内心有没有已经入住了其他人 而且吃的时候还挺狼狈的

尤其最好吃的部分就是那颗可以握在手中的种子 纤维丝还会卡牙缝 

干嘛把自己搞得那么难懂 所以我觉得它是女人 绝对是女人水果来的


以至于很多人甚至同事好友都会给我带上几颗

可惜的是 长得漂亮的外表很多时候已经被小虫侵占 吓得我

我是生得很大一个 长得很酷 可是蛇虫鼠蚁都不怕我 还很喜欢吓唬我

我会吓得把水果往前扔的那种 唯一的好处就是电影无声版

大呼小叫呼天抢地的画面实在是不适合在下演绎 未免讨人厌 只好咬牙安静

好让自己看起来很冷静 内心却很汹涌 吓死!



这宝贝女儿两只 欢喜冤家一对宝

她们是轻生姐妹 可是性格完全不一样 

(我是要跟人家说 其实就是看在它们是巨蟹座 持家有道才收养他们的吗)

体型完全被控制到 就可以看的出家教严厉 哈哈哈哈

它们的迷你身形总是让我误以为她们还很小 其实已经是小姐了 

不知道狗小姐也是有月事的 请举手 (有点心虚的说 该不会就只有我一个吧)

打理这两只的大小事务 就是大便跟小便 吃喝拉撒的

我知道我完全不应该是西施主人 我应该是斗牛犬那一卦的 再不然也是黄金猎犬

这两只的顽皮胡闹趣事一箩筐 也是少不了吃藤条 却还是一如既往的自我 真好

情分这回事是哲学无法解释的 也许我很爱跟她们俩碎碎念

她们真的很懂事 只是还是很找碴 每次两个打起来的时候 

我就会很暴躁的说安静 或是只是瞪她们 她们就会马上亲嘴以示恩爱

有些时候还会呜呜呜的回应我 她们懂我可是我不懂她们 

可我们就是一家人 收拾大便的时候是很想立刻她们变成陌生人 


谢谢死党从韩国给带回来的蓬纱裙 虽然不适合我 不代表我不能驾驭它

很多人都担心我的样貌跟妆容很难搭配 其实我觉得大家想多了

只是大家喜欢发表对于时尚的品味 我倒好 没有比较 就是自己的特色

乱七八糟也是自己的 混搭很多时候不是衣服有多潮 是穿衣服的态度

举手投足的流畅跟随意 而不是不自在的觉得不对劲 

蓬纱裙有褐色跟灰色 可惜没有黑色

在我很喜欢某种物品的时候 是没有在纠结颜色搭配的 粉红尚且不在考虑范围内

甚至觉得有机会可以挑战桃红色看看 

态度可以改变你看事情的想法 可是本质不变 

起码现在不再限制于自己设下的圈子 偶尔走出圈外看看自己 

也没有那么糟糕 虽然离可爱是有一段距离 

我喜欢这样的我自己 也对接下来的七月 张手欢迎

七月 你好!2020年的六月再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