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

Sunday, June 3, 2018



香水对我来说很重要

记得小时候在面档打转随后到学校上课 有同学说

你有炒面的味道 我说你错了

那是炒粿条的味道 原以为我不会介意

起码那时候的天真持续蛮久的 没有把嫌弃当成一回事

体味 周围环境的味道除了代表自己 也代表表达的修养

一直以来超人说你太极端了 太负面了

我说 是你太正面了 太乐观 而且没有什么遇到坏人

 人生很简单 我其实身处在当时童年的现在未来 

人格很多种 简单来分配 就是童言稚语的只有好人跟坏人

回看从前 是应该庆幸一路走来 遇到的坏人比例比较高

那么心底那一种邀人同情的气息才得以熄灭

 有时候觉得喷香水的方式也许可以知道

咄咄逼人 也是一种味道 难闻却印象深刻

没有收集瓶子的习惯 

没有同时间用不同香水的习惯

不喜欢清新柔和的味道

浓烈刺鼻的香水是我首选
 
没有习惯 才是好习惯

没有味道 才是最好的味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