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跟我想的不一样

Sunday, March 12, 2017

没有所谓的温柔儒雅说话低声细语的让自己觉得快哑
 
虚伪大抵是让我再无言出现在部落
 
 爱的教育让我觉得女儿爱上的是有生命的虚拟妈妈
 
活生生温热的躯体再一次提醒我
 
基于这样看到自己跟大部分妈妈的不同
 
心底很多的不认同跟教育手法表现让自己
 
好像人格分裂那样的到底哪一个是自己
 
我到底是想当个像一个妈妈的妈妈
 
还是当一个是自己是妈妈的自己
 
我月亮双鱼这样想会比较好过一点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要接受自己不完美甚至是差劲
 
但是起码夜深人静的时候不会好像演了一场戏那样的虚脱
 
终于对女儿大声咆哮的感觉真好
 
喜欢黑色完全接受不到粉红色

孩子不止一次的问为什么不是粉红色

为什么不是甜的为什么你爱吃辣的

你的食物我都不能吃
 
为什么你喜欢让人害怕的耳环
 
为什么你跟我喜欢的不一样
 
为什么你喜欢喝咖啡为什么不喝茶
 
比较是天性对我来说是人性
 
她的一句你帅的很漂亮
 
是我知道她在学习如何接受自己妈妈和他人不一样的地方
 
坚持不妥协保持沉默适度幽默
 
 接受她的我讨厌你
 
我爱你
 
说真的有些时候你也很讨我厌
 
你爱我不也是那样吗
 
妈妈跟我想的不一样

你的外婆比较符合你想象中的妈妈

你比我幸运
 
我比小英幸运
 
因为你让我做自己

4 comments:

盈丹 said...

不要再无言,等你文章的时间不是那么好过,呵呵~

~珊姑娘~ said...

做回自己,孩子爱的就是真我的那个妈妈!=) 我也爱你!

Eugein said...

我们和孩子皆是独立体,抛开传统印象中妈妈的形象,我们都是孩子心目中的独一无二!!

Dayana said...

盈丹,我还是无言啊因为不好意思曝露自己的坏事一箩筐,哈哈哈!


珊,我知道你爱我!!!!!!!!!真的!


Eugein, 我知道我们是独一无二可是还是很犯贱的背负好妈妈不应该是这样的还要保持很有修养(其实明明没有)哈哈哈哈!快点安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