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情结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7

在家相夫教女一个月

在我很积极要教育孩子卷衣袖(虽然平时都是背心)

说到自己到底是有多差劲多没教养那样

而且跟我你侬我侬了无数个二十四小时以后

发现原来娜娜的公主情结有增无减

原先担心她会有公主病可是这个病我没有应该不会遗传

要对她有信心



利用公主情结赋予她三大条件

孩子要穷养富养对于这类型的语助词我没兴趣

超人说我是个不容易说服的人

因为我只接受自己喜欢的(请问谁不是呢)

再来年纪大脾气差更年期步步惊心

不喜欢浪费时间是我最帅气的地方

人家跟我说孩子要富养的时候

我就决定那么做

富有良心,善良,爱家人

给娜娜定义为好公主一定要有这三大条件

让她像口号那样朗朗上口

只是说说而已吗我跟普通的妈妈一样

相信潜移默化

要不然那时候世界大战的时候会有那么多国家栽在所谓的口号上

为什么爱家人是最后

其实如果她是个善良有良心

爱家人是再平常不过的每天事

把爱家人编入公主口号

存粹就是我自己喜欢听个人喜好而已

问我什么叫做善良有良心

人情味

是我现在努力跟孩子找寻的
 
一切小心而且不要妄想只遇到好人 
 
很纠结是不是?
 
什么是纠结?什么事不纠结
 
第一时间做不到决定的都是纠结

不是所有人都顺便的

很多人有便秘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

6 comments:

YT said...

公主梦是每个小女孩必经的。

给孩子设公主口号真的很聪明耶~告诉她想当公主的必先条件,这样孩子就自然会想要往那个方向发展。

Eugein said...

我以前也很抗拒小朋友穿公主装和道具服,直到自己孩子有强大的公主梦和情结,我才用不同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情(而且还心甘情愿替孩子圆梦)XDD我相信像娜娜这么懂事的孩子肯定只有公主梦,没有公主病!加上她妈是黑帮来着,想要养成公主病是门也没啊!!分分钟娜娜是花木兰呢~哈哈哈!!

Vivienne Tan said...

哈哈哈,楼上索妈留言太好笑了。

悠悠 said...

我太爱索妈的留言了!
公主梦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善良的公主啊!公主病就要不得了!

~珊姑娘~ said...

每个女孩都有公主梦,不好阻止她们,但是要用自己的方式来阻止她们有公主病哈哈哈(这个还真的不担心你会让娜娜有公主病啦,因为你也应该受不了哈哈哈),我好喜欢你的方式!!!公主口号好厉害呀!!!!
*娜娜穿公主装好漂亮!

Dayana said...

YT,不知道是不是职业病所以总觉得要做点什么(努力)才算平衡吧,不过她真的嚷嚷上口然后跟我说当公主很累,哈哈哈!


Eugein,对啊,因为那个莫名抗拒让我不知道被多少人骂了多少轮(我们是一伙的)。 真的是害我噗笑出来,也对噢,我真的是黑帮来的虽然没有出来混很多年了,超人每次说娜娜什么风浪没有见过,哈哈哈哈! 而且我真的比较喜欢她当花木兰啦多帅~


Vivi,我真的是笑出来,不知道会不会被人发现我看起来很努力。哈哈哈哈!


悠悠,我真的是很不喜欢所谓公主病然后使唤他人工作,所以我就拼命使唤我家公主工作(也没有多对)哈哈哈哈!


珊,我真的是职业病来的,现在的校园活动都离不开口号毕竟朗朗上口也好玩,其实孩子会记得的尤其潜伏性记忆。
为了不让她公主病这回事还真的让我烦恼好一阵子,结果现在是自己买了很多公主道具服因为真的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