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打起精神了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6

实在是太讨厌自己极端的性格龟毛是我不愿意承认的

虽然到今天还搞不懂龟毛是什么意思就是觉得很适合运用在我身上

每一个人每天的每一面都不一样

遇到那个我说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写文的我跟现实的我不一样因为我就是想有点那么不一样

实际的走棋脚步已经让我觉得很累了

疯狂的在写文却又疯狂的删除因为我无法那么赤裸裸的

呈现自己的狼狈不堪低级暴躁

城寨英雄胡定欣饰演的刁兰的性格感觉很熟
 
工作量除了大以外良心工作者背负的责任压力

没有选择障碍症是我感谢上帝赐予的利落

是个容易对事物上瘾却也有应该是时候戒掉的决心

每次这个时候都庆幸活着的日子里都没有遇到什么坏人跟毒品

清楚知道不要留有把柄就要有可以牺牲的准备

极端大概就是最常听到的形容词

  世事无绝对这大概是最近最深的体悟

还记得我是那么期待八月的开始

2016年八月的最后一天外公出殡了

什么都没有说的倚着呼吸器像音乐一样的

让陪伴左右的亲人依着自己觉得可能的字句填词

叙述着努力的拼凑跟外公曾经相处的过去

告诉超人别担心眼泪我不会流因为

没有尽力在他生前给予应有的陪伴不想猫哭耗子虽然那股痛是那么真


出殡那一天绵绵细雨

我还是哭了

因为外公的女儿泣不成声

就像我哭了娜娜指着心脏位置说

妈咪我这里会痛 

时间啊时间我累了因为你真的很难相处

而我想过自己的生活不理你了

1 comments:

J. J. said...

我最近觉得其实人生就像是一场梦。 不受控制。

也许只有到倒下了,梦才会醒。毕竟一直走着,就像在梦里一直动着,醒不来。